選單 首頁 搜尋

連3天做惡夢!YouTuber遇酒駕慘死…女友命危

2019/11/20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連3天做惡夢!YouTuber遇酒駕慘死…女友命危

情侶檔雙載返家,卻遭遇死亡車禍!一名劉姓男子15日深夜行經板橋環河西路四段時,與同向的機車發生擦撞,隨後撞上分隔島,劉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女友則重傷昏迷,但肇事駕駛卻騎車逃逸,導致家屬相當不滿;事後,警方循線追查到肇事者,發現酒測值達0.04,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YT廣告

 

劉男15日深夜11點多騎重機載女友,行經板橋環河西路四段、懷德街巷口時,離奇失控撞上分隔島,劉男身受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女友則是重傷昏迷,至今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並依目擊者指證,發覺事發當時行車順序為劉男、林姓騎士及目擊者,因此認定林姓騎士涉有重嫌,案發2小時後將他通知到案。

 

▼劉男15日騎車返家時,遭後方機車擦撞而出事故,送醫後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初步調查,林男機車上確實有碰撞痕跡,且酒測值達0.04,他到案後向警方供稱,當下是對方來撞自己,以為沒事才會騎走,而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偵辦,被裁定10萬元交保;而劉男爸爸則不能接受,痛心直指:「林男肇事逃逸,如果第一時間趕快打電話,或許兒子還有救,這樣一跑在良心上真的不行。」

 

據了解,劉男是一位Youtuber,專長是BEAT BOX、節奏口技與人聲打擊專業,在頻道內有多支BEAT BOX教學影片,還曾上過大陸節目「聲臨其境」,與女友徐女感情深厚,而劉男姐姐也是一名網紅,在網路及IG都擁有高人氣,因此弟弟車禍喪命後,姐姐也在臉書發文,尋求當天經過事故路段的民眾,希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弟弟找出車禍真相。

 

▼劉男的網紅姊姊在臉書發文,希望當天經過事故路段的民眾能提供影像。(圖/東森新聞/翻攝當事人臉書)

 

另外,湊巧的是,熱愛騎重機的劉男,去年1月曾連續三天做惡夢,他還在臉書寫下:「連續三天都被車禍的夢給驚醒,不是撞山壁,就是外拋摔下山,沒有一次車子是完整的。昨晚醒來3次,夢到我的車整個撞到碎掉,每次撞到的方式都不一樣,後搖臂整支不知道飛去哪,醒來趕快跑去客廳檢查車子,最近看來要注意了!」沒想到一年多後,這恐怖的惡夢卻成真,劉男意外在騎車時喪命。

 

▼熱愛騎重機的劉男,生前為Youtuber,頻道內有多支BEAT BOX教學影片。(圖/東森新聞/翻攝當事人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休旅車撞進超商卡櫃台!肇事女車主揭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