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煞車失靈?撞教練命危截肢 69歲運將痛哭:對不起

2019/11/20 09:33 字級:
讀稿

18日傍晚,北市吉林國小外計程車衝撞校門口,撞倒路邊14輛機車,還撞上一名游泳教練,導致命危、截肢。肇事的69歲女運將,強調是煞車失靈,還說「煞車越踩越快」,訊後10萬交保,她痛哭說對不起。根據了解,她要獨自撫養遲緩兒,在市場擺攤還要開計程車貼補家用,接下來得面對賠償問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路中央計程車突然偏離車道,逆向衝到對向國小校門口家長接送區,不只撞上整排機車,還撞上正在牽車的學校游泳教練,從另個角度看,當時有路人過馬路目擊車禍嚇得拔腿逃離,事發突然正逢放學時間,嚇壞校門口師生。


▼計程車衝撞校門口,撞倒路邊14輛機車,還導致一名游泳教練命危截肢。(圖/東森新聞)

 

車禍現場一團亂,除了計程車撞得面目全非,一共14輛機車被撞毀倒地,肇事的曾姓女運將已經69歲,車禍後跟警察這樣解釋。

 

肇事曾姓運將vs.員警:「速度越來越快,就這樣,速度越來越快?對,速度越來越快。」

 

強調是剎車失靈,運將神情不安,因為這一闖禍導致游泳教練重傷命危。

 

肇事曾姓運將vs.員警:「他現在已經截肢了,有想跟他說對不起嗎 ,有沒有話想跟他說,對不起對不起。」

 

被警方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北檢,運將低頭痛哭道歉訊後10萬交保。


▼計程車撞得面目全非,一共14輛機車被撞毀倒地。(圖/東森新聞)

 

沿途激動啜泣,女兒籌了10萬,帶她一起攔計程車離開,18號傍晚這起車禍,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外,運將載著4名乘客,突然橫跨雙黃線,逆撞學校門口,導致游泳教練當場斷腿,而乘客則嚇得逃離,警方持續連繫要釐清車禍,我們發現車上留有一張名片,原來運將平時還會在市場擺攤。

 

其他市場攤商:「她對小孩很好啊,像棒球衣啊,美國那種都會買給他。」

 

開計程車近20年,新加坡籍丈夫早逝,女兒已經出嫁,兒子疑似發展遲緩,為了幫兒子接觸人群,因此周末擺攤,等到兒子到了才去開計程車。

 

 運將向媒體透露,嚇到不知道怎麼辦,再度強調是車子問題,上周才剛維修,這天卻無法控制,踩剎車反而衝得更快。

 

但究竟是否真的剎車失靈,得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草屯消防車救完火 回程擦撞路人命危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