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債務糾紛!女子找5煞毆前男友…打到左手斷掉

2019/11/17 10: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旁,凌晨兩派人馬在附近鬥毆,警方趕來壓制並對空鳴兩槍嚇阻,原來互毆原因是債務糾紛,被打斷手的男子跟前女友交往期間,陸續借了100萬,事後分手女方不還,雙方相約談判,但女方沒來卻找了5名惡煞徒手圍毆前男友,力道之狠把他的左手都給打斷。

YT廣告

 

凌晨街道一群人街頭鬥毆,快打部隊到場卻還在打,先對空鳴兩槍嚇阻。

 

▼凌晨街道一群人街頭鬥毆。(圖/東森新聞)

 

警察來了,鬥毆群眾來不及逃,陸續被壓制在地哀嚎。

 

狼狽模樣看不出,在幾分鐘前,他們凶狠圍著兩名男子圍毆,凌晨四點多在大街上互毆追逐,爭吵聲引發民眾圍觀,馬上快打部隊接獲報案趕來,一一被壓制在地,上銬逮回警局釐清,原來鬥毆是為了100多萬債務。

 

附近居民:「我那時候在樓上,我有聽到槍聲,我有下來看,結果他們整群在那邊打啊。」

 

警方釐清其中葉姓男子,過去跟葉姓女子交往時,陸續借出100多萬給女友花用,後來分手,前女友不還錢,約好談判債務,前女友卻不僅消失,反而是5名惡煞到場打人,把前男友打到左手骨折,互毆地點剛好就在萬華青山宮附近,16號是繞境第一天,凌晨4點20分兩聲槍響,差點讓人以為宮廟發生衝突。

 

▼男子過去女子交往時,借出100多萬給女友花用,後來分手前女友不還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萬華的青山宮遶境廟會開始之前,凌晨的時候在這個轉角處,發生七名男子在這裡聚眾鬥毆,而警方到場對空鳴了兩槍制止他們」

 

鬥毆地點距離青山宮不到200公尺,前男女朋友分手後,債務談不攏,在神明前找人互毆,依法被送辦。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