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分埔沒落!成衣大亨赴陸批貨 淪詐騙首腦

2019/11/15 11:49 字級:
讀稿
五分埔沒落!成衣大亨赴陸批貨 淪詐騙首腦

台北市一名成衣大亨生意做不下去,改當詐騙集團首腦!這名許姓男子,原本在五分埔經營的成衣店,在今年五月倒閉,由於他常常去大陸批貨,卻被當地的詐騙集團吸收成為一份子,開始跨海遙控車手取款,短短五個月不法獲利就高達1500萬元,日前因為要返台探親,機場入境的時候就被當場逮捕,我們找到了認識他的攤商,透露他是在地人,後來長年在大陸,如今得知他狼狽落網,感到唏噓。

 

 YT廣告

 
東森記者黃子鳳:「持續追蹤,這名被逮的成衣大亨,他落網之後,向警方供稱,他之前曾在五分埔商圈這裡,賣成衣,是個老闆的身分,但他說後來這裡沒落後,他的店也倒閉了,沒想到,他竟然淪為詐騙集團的首腦。」


▼五分埔商圈如今沒落,逛街人數不如以往。(圖/東森新聞)


我們來到五分埔商圈,也找到了認識他的攤商。


五分埔攤商:「他都在大陸啊,很少在台灣啦,都在大陸,在地人沒錯,認識但沒有很熟。」


過去在五分埔開成衣店,許姓男子常到大陸批貨,後來長年在大陸生活,也因此,不少在地老攤販對他沒印象,不過,像他這樣在五分埔開店倒閉的案例,攤商也透露,這幾年來還真不少。


在地居民:「很冷清,以往星期一的批發客都會比較多,現在沒了,現在星期六都一樣,星期日也是一樣,沒人,有的倒閉的倒閉。」


台北五分埔曾經是成衣批發中心之一,以往不論平日周末總是擠了滿滿人潮,不只商家常來批發,年輕族群,尤其深得學生的心,因為主打平價,走在這棋盤式,像是迷宮的街道內,一間間服飾店就像挖寶一樣,但如今榮景不再,逛街人潮稀稀落落,不少店家苦喊一個月店租十多萬實在吃不消。


▼五分埔過去不論平日、周末總是人潮滿滿。(圖/東森新聞)


同樣是經營不善,有些店家轉型,另起爐灶再出發,而成衣大亨卻淪為詐騙首腦,讓人唏噓。


▼有些店家表示,已經吃不消一個月十多萬的店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