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不繳罰單!信義區攤商欠繳168萬遭境管

2019/11/14 16:48 字級:
讀稿

一名在台北信義區香緹廣場擺攤的辜姓攤商,8年內就被開了1千1百18張罰單,但他堅持不繳罰金,甚至還把名下財產全脫產,積欠國庫高達1百68萬,執行署只好在這個月11號對他發布境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信義區,香緹廣場繞一圈,有攤販一大早就在擺攤搶生意,但不少攤販違規設攤遭到開罰,跑給警察追之外,甚至還有賣衣服攤商堅持不繳罰單,遭到限制出境。

 

▼攤販在擺攤搶生意,但不少攤販違規設攤遭到開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位在百貨商圈裡頭的香緹大道,一直是不少攤商擺攤的熱點,不過其中一名辜姓攤販,他在八年之內就被開罰1118張罰單,一共積欠168萬元,執行署也對他發布境管。」

 

▼辜姓攤商8年內就被開了1千1百18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遭到開罰卻罰不怕,辜姓攤販還常常在員警取締時假意先離開,沒多久又回來擺攤,和警方大玩捉迷藏,遭到多次催繳,不但避不見面,甚至把名下所有財產脫產規避罰鍰,讓罰單有開跟沒開一樣。

 

▼執行署在這個月11號對他發布境管。(圖/東森新聞)

 

附近攤商 vs. 記者:「沒辦法跑了啦,他來開單就讓他開沒辦法,(警察來開單 你們是沒有賺),(還是還會賠錢啊),對啊,(會賠錢喔),會啊要繳罰單啊。」

 

雖說為了生計,但違規擺攤就是不對,這回欠繳大戶遭境管,執行署也表示,會函請移民署和海巡署,限制辜姓攤商出境出海,不讓公權力遭到藐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