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送一個漢堡!外送員遭甩4巴掌 奧客飆:我混黑道

2019/11/14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少送一個漢堡!外送員遭甩4巴掌 奧客飆:我混黑道

呂姓男大生為知名速食店的外送員,上(10)月他接到嚴姓男子的外送單,但餐點送達後,嚴男不滿餐點少了一份漢堡,不但對男大生飆罵三字經,再狠甩4個巴掌,之後還撂下狠話「不知道我混黑道?」,接著又朝著男大生的頭部爆打,當下他嚇得不敢還手,只能不斷道歉,事後驗傷提告。

YT廣告

 
▼男大生少送一個漢堡,遭嚴男呼4記耳光。(示意圖/pixabay)

汉堡, 食品, 餐, 好吃, 餐饮, 午餐, 公民, 午餐会, 美食, 美食家, 新鲜, 快餐, 生菜, 沙拉


據《自由時報》報導,呂姓男大生為賺取生活費至某知名速食店打工,店家10月接到嚴男的外送訂單,派呂男送餐。據了解,嚴男點了一份套餐,男大生將餐點送達目的地後,先是打了6通電話欲告知嚴男取餐,不過嚴男一直在通話中,呂男等了10多分鐘後,只能請管理員打電話到嚴男家,嚴男要求他將餐點送至家門口。


嚴男取餐後,付了錢就讓呂男離開。事後店家接到嚴男投訴,聲稱呂男少送一個漢堡,要求他立刻補送。店家為了平息呂男怒火,除了漢堡外,另外加送一顆蛋塔。再度抵達嚴男住家時,嚴男開門見到呂男後,先是對他怒飆三字經,接過餐點後,還朝呂男連呼4個巴掌。


呂男被突如其來的耳光給嚇到,嚴男還不打算罷休,指著呂男逼問「為什麼少送漢堡?是想要打架?不知道我是混黑道的嗎?」呂男不知該如何回答,只能頻頻向他道歉,嚴男見他閉口不答,又出手毆打呂男頭部,嚇得他趕緊離開。

 

▼嚴男甚至撂下狠話「不知道我是混黑道的嗎?」(示意圖/pixabay)

手, 耳光, 停止, 巴掌, 暴力, 残酷的, 手指

 

事後,呂男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傷害。對於是否力挺外送員、未來將如何加強職業教育讓員工懂得保護自己?呂男所屬的分店表示,目前該案總公司正在處理,分店不便多作回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拚跑單卻遭2女打量...嘲諷對話曝光 天菜外送員怒譙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