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師勾已婚替代役…嬌喊:身體的依賴!下場曝

2019/11/12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師勾已婚替代役…嬌喊:身體的依賴!下場曝

新北市一名方姓女老師,在國小任教時認識服替代役的趙姓男子,沒想到她明知對方已婚,卻不斷找機會接觸,趙男禁不住誘惑,暈船發展婚外情,方女甚至簽下切結書坦承「我一直找機會找你…」、「主動造成心理上身體上的依賴」,趙男妻子得知後,氣得告上法院。

 YT廣告

 

▼女老師和已婚替代役發展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趙男與陸籍、擁有博士學位的妻子於2016年結婚,沒想到隔年,趙妻發現老公竟和方女有曖昧情愫,還無意間發現方女簽下的切結書,內容寫道,「我一直找機會找你,傳訊息、吃飯、要求載我出去…主動造成心理上身體上的依賴機會」、「但我在他真的要離婚時,又不敢承擔」,趙妻還指控,丈夫在她坐月子期間,不僅要她離開台北,還不同意她親餵母乳,她為了孩子選擇隱忍。

 

▼正宮發現女師曾簽下的切結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事後趙妻驚覺,這是方女故意設下的圈套,讓她在懷孕及生產後,無法受到丈夫應有的照顧,導致她身心受到嚴重傷害,她認為自己配偶權遭侵害,因此向方女提告求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方女庭訊時坦言,自己的行為的確不妥,才會簽下切結書,但她辯稱內容並非都是事實,且縱使有踰矩行為,但期間短暫,情節並非重大,認為對方要求120萬慰撫金過高。

 

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方女確實介入趙男婚姻,影響趙妻配偶權,經考量判方女須賠償趙妻5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帶小三回家衝刺!正宮抓包遭推倒滿身傷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