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3屍!死者最後笑容曝 八大同事曝過往辛酸

2019/11/11 08:41 字級:
讀稿

台中套房三屍命案恐怖時間點曝光,死者陳姓女子在大樓下講電話,笑容相當燦爛,卻在上樓上不到三小時就遭同居男友勒斃殺害,隔了一個多小時,就連雙胞胎兒子也被丟洗衣機悶死,死者八大行業同事說,陳姓女子拚命賺錢,上班經常累到在等客人空檔打瞌睡。

 YT廣告


▼台中套房三屍命案,死者陳姓女子最後身影曝光。(圖/東森新聞/取自當事人臉書)


11月3日上午七點多,死者陳姓女子身前最後身影曝光,當時笑容滿面穿著紅色露肩上衣,跟電話那一頭對象講得相當開心,只見她在套房樓下不斷徘徊,從講電話後來變成視訊,外人看起來充滿幸福洋溢,但對象不是他的同居男友,而是八大行業上班認識的客人。


陳姓女子親友:「也是很難過嗚嗚,雖然是領養的,小時候我也有幫忙照顧過。」

 

根據了解,死者最後身影出現時間上午七點,到遇害時間大約只有三個小時,上午7點多講完電話後,8點多搭電梯上六樓回到套房,不到二個小時和同居男友愈吵愈兇,男友心一橫勒斃女子,隔了一個小時,11點鐘凶嫌還和兩名雙胞胎兒子用餐,最後竟然一不做二不休,拎了兩名兒子丟進洗衣機悶死釀成三屍慘劇,死者同在八大行業上班人員透露,陳姓女子為了養家,經常喝了一堆酒撐不住,更經在在酒店候台打瞌睡,同事看了也相當揪心。

 

▼陳姓女子生前在大樓下講電話,笑容相當燦爛。(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子親友:「她養父34歲車禍就過世了,雖然養父母有生三個小孩,但還是很疼她。」


29歲陳姓女子生世坎坷,為了生計,除了從事八大行業,也在朋友介紹下當過臨演。


本土電視劇演員廖錦德:「我印象中這兩個小孩真的很乖,也不會哭,也不會鬧。」


▼凶嫌在行兇前還和兩名雙胞胎兒子用餐。(圖/東森新聞/取自當事人臉書)

 

只是沒想到工作關係跟男客人交往複雜,男友看不下去釀殺機,出現在住家大樓下的監視畫面,儘管笑得再燦爛,幾個小時後遭凶嫌殺害,連雙胞胎兒子都無一倖免,陳姓女子人生舞台悲劇謝幕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重街頭爆砍人案件!22歲男子遭砍臟器外露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