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3裹屍案 彰化老家親友驚曝:養女情路坎坷

2019/11/08 16:51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大樓的套房傳出「裹屍命案」,死者的身上都裹住棉被,明顯死亡、出現屍斑,警方進入現場驚覺是一大兩小,死亡的大人是一名29歲的女子,另外兩名男嬰是雙胞胎。台中發生的這起母子三屍命案,陳姓女子的身分也曝光!是彰化人,祖父曾經選過鄉民代表,陳姓女子從小被領養,養父過世得早,由祖父拉拔長大。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一子一女,之後與婚前交往的男友復合生下一對雙胞胎,都還沒滿一歲卻死亡,情路坎坷,居住在台中,鮮少回彰化老家。

YT廣告

 
▼陳姓女子和雙胞孩子身上都裹住棉被,明顯死亡。(圖/東森新聞)


發生母子3屍命案,陳姓女子在彰化竹塘鄉的家人都趕往台中處理後事,老家空蕩蕩,但陳姓女子的祖父在地方上相當活躍,曾經選過鄉民代表,現任地方廟宇主委,也擔任農田水利會的會務委員,透過電話聯絡他說,兒子過世得早,孫女是領養而來,但家人視如己出。


陳姓女子親友:「對啦,她是領養的,領養的但我們都很疼。」


家人指出,陳姓女子先前有過一段婚姻,和田姓前夫生下一子一女,因遭家暴,104年南投縣府受理高風險家庭,甚至社工還曾目睹家暴發生,107年離婚後,陳姓女子到台中與前男友復合,生下一對雙胞胎都還沒滿一歲,竟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台中租屋處。


▼陳姓女子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一子一女。(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子親友:「原本離婚,這個是又再交往的,之前有交往的又再和這個生這兩個,對,但沒入男方戶口,怎麼這麼傻,我就跟她爺爺說,把她帶回來,他說她回來也不會…,我這麼老八十歲了還要煮給她吃,她就都沒回來了。」


▼陳姓女子離婚後,到台中與前男友復合,生下一對雙胞胎。(圖/東森新聞)


附近親友說,陳姓女子住在台中鮮少回彰化老家,最近一次看到她已經是過年後,女子帶著兩襁褓中的雙胞胎回娘家,也不見女子的同居人來過,陳姓女子因為要帶小孩無法工作,平常就靠七千元的補助津貼過生活,究竟是發生經濟問題還是感情糾紛,母子三人3屍命案疑點重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母子遭裹屍殺害!鄰居驚:會一起回來看爺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