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母子遭裹屍殺害!鄰居驚:會一起回來看爺爺

2019/11/08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3母子遭裹屍殺害!鄰居驚:會一起回來看爺爺

台中光復路出租套房7日晚間發生3屍命案,今天(8日)中午有了重大進展,警方在彰化溪湖一間網咖,逮捕了死者陳女的同居男友,他表示兩人感情出問題,也坦承一時失手勒斃女友,再以棉被將雙胞胎男嬰悶死,警方目前偵訊中,訊後將移送檢方偵辦。

 YT廣告

 

根據陳女同居男友說詞,他透露近日常與女友,因為經濟、感情等問題吵架,幾天前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勒斃陳女,後來又以棉被將雙胞胎男嬰悶死,他簡單清理現場後便離去。

 

▼兇嫌今天(8日)上午10點多,在彰化溪湖一家網咖遭逮。(圖/東森新聞)

 

對此凶殺案,鄰居都表示震驚,因為兩人平時看起來感情相當不錯,兩人同居後住在員林,後來又搬到台中,常常一起回去探望陳女的爺爺,在爺爺選鄉民代表時,同居男友還曾到辦公室幫忙,大家都覺得他相當不錯,沒想到竟發生此等憾事。

 

▼鄰居表示兩人平時感情看起來相當好,沒想到竟發生此等憾事。(圖/東森新聞)

這起命案曝光原因,據悉是7日下午,鄰居出房門經過該套房時,聞到濃烈異味,察覺事情恐怕不單純,才立刻報警處理,消防人員到場後,通知房東開門,整起悲劇才曝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救父母命喪火海!26歲美女主播成焦屍 生前訊息曝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