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命意外!堆高機翻壓死工人 物流車倒車撞死身障男

2019/11/08 14:29 字級:
讀稿

基隆、新北連續兩天都發生不幸意外,7日早上,一名56歲的身障男子正要去運動,卻遭到倒車的物流車司機不幸輾斃,家屬悲痛萬分,8日清晨四點多,一名建材公司的40多歲工人疑似因為堆高機停放位置有高低差,堆高機失控不慎滑落,將人活活壓死。       

 YT廣告

 
▼新北市一間建材工廠,8日發生一起工地意外。(圖/東森新聞)

 

一台堆高機出現在畫面右側,卻在下一秒朝左直接翻覆,當時上頭還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工人,當場被壓在堆高機下動彈不得。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他救出,但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


這起驚悚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一間建材工廠,凌晨4點多,這名工人駕駛堆高機正在卸貨,但卸貨到一半,堆高機疑似因為地面高低差往一旁滑落,工人見狀趕緊跳上堆高機 ,但堆高機卻不聽使喚,直直往前衝,撞上牆壁後重心不穩,直接翻車。

 

▼堆高機疑似因為地面高低差,意外撞牆翻覆。(圖/東森新聞)


記者:「這是水泥工廠嗎?」


死者同事:「我們算是建材行,對然後他們水泥,會從宜蘭那邊載過來。」


趕來的同事說明明已經卸完貨,不清楚堆高機為何會翻覆,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


而另一起不幸的意外發生在基隆八德路,7日早上,當時26歲的邱姓司機駕駛小貨車正要倒車,卻疑似沒注意到後方行動不便的56歲陳姓男子,不斷後退,導致陳姓男子被捲入車底,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死者家屬悲痛萬分,說小兒麻痺的弟弟當天是要到社區運動,好端端走在路上,卻遭到物流車司機輾斃,對於司機說沒看到車後有人的說法,他們無法接受。

 

▼基隆八德路7日早上,一名男子意外被捲入車底。(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人:「我們沒有走在路邊嗎,是我們的錯嗎。」


目前警方依照過失致死罪,將邱姓司機移送法辦,連續兩天不幸意外頻傳,讓兩個家庭就此破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