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規2度拒檢!警連開6槍嚇 惡駕棄車逃逸

2019/11/06 17:46 字級:
讀稿

新竹縣關西鎮昨(5)日下午傳出槍響, 一名駕駛不斷跨越雙黃線,警方立刻上前盤查,但他拒檢還加速逃逸,一開始假意配合攔檢,卻趁警方接近時立刻關門衝撞員警,警方先對空鳴槍,但男子還是不配合,只好又朝轎車連開5、6槍,讓嫌犯嚇得緊急轉彎,不慎撞上路旁店面棄車逃逸,警方正在追緝當中。
YT廣告

 

身穿白衣長褲理平頭的男子在大街上拔腿狂奔,從巷子頭跑到巷子尾,好像在躲什麼一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將時間倒回,還原整起事件,5號下午兩點多,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口,這名男子開車在路上卻違規跨越雙黃線,巡邏員警見狀後,立刻鳴笛示意男子停車,但他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起初無路可逃,假意停車配合攔檢,卻在警方靠近時,關車門衝撞員警,好在員警景機警跳開,但臀部還是受到輕傷,立刻拔槍對空鳴槍,但男子還是不聽勸,警方只好朝轎車輪胎開5、6槍,讓男子嚇得又轉進南京路,導致車子失控,撞上店面鐵捲門棄車逃逸。

 

▼男子一連兩次衝撞員警。(圖/東森新聞)

 

▼男子一開始假意配合攔檢,卻趁警方接近時立刻關門衝撞員警。(圖/東森新聞)

 

實在誇張,一連兩次衝撞員警過程中,一名恰好也在附近巡邏的員警幫忙圍捕,卻也遭男子衝撞摔車受傷。

 

關西分駐所長林達偉:「(嫌犯)衝撞同仁情事,隨即追緝至民德路,該車在民德路前又有第二次衝撞同仁情事,我們才當下拔槍,開槍喝令制止他。」

 

▼關西分駐所長林達偉表示,嫌犯衝撞同仁情事,隨即追緝至民德路。(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這名嫌犯理著平頭,身高170幾公分,體型中等,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依車號追人,但初步調查並非贓車,也不確定嫌犯是不是車主,更在車上找到一包類似安非他命的毒品,將持續追查找到這名目無法紀的嫌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