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預約搬家又取消!她多問2句…揭駭人內幕

2019/11/05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預約搬家又取消!她多問2句…揭駭人內幕

有時候一個看似「雞婆」的舉動,卻意外能夠扭轉情勢!一名估價員在臉書透露,曾遇過一名女子慌張地打電話表示要預約搬家,甚至希望「愈快愈好」,怎料對方男友不久後又致電過來,要求取消搬家行程,機警的她一聽驚覺不對勁,多問了2句話後,便立刻替女子報警,成功揭穿一起家暴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估價員在臉書透露,曾因自己「雞婆」,揭穿了一起家暴案。(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她表示2月時曾有一名女子要預約搬家,女子的聲音聽起來相當害怕地說,「我朋友要我搬走,因為我影響到他了,所以越快越好」,當晚女子甚至再度致電詢問能否現在就來搬,覺得事情不單純的他先是隨口問了一句「你怎麼了嗎?」女子向他透露,「他一直在喝酒…」


怎料幾分鐘過去後,同樣的電話再度來電,只是電話那頭傳來男子的聲音,質問「是不是有位XXX打去約搬家,我們夫妻吵架她在鬧彆扭啦,已經不用了!」原PO認為事情不對勁,立刻表示,「先生不好意思喔,因為我車子也派了,訂車的人是小姐,所以可以讓小姐跟我說一聲嗎?讓我確定一下」,便聽到女子帶著哭腔說,「不搬了,不搬了」。

 

▼原PO發文訴說整起事件原委。(圖/翻攝自臉書爆系故事館)

 

不敢大意的她,故意跟男子說,「可以讓小姐再跟我確認1次嗎?因為公司都會聽我們跟客人的通話,讓我趕快跟公司取消,不然師傅可能在路上了!」男子雖不耐煩,但仍將電話交給女子,原PO趕緊問她,「小姐需要幫忙嗎?」對方則用氣音回「我不敢…」知道女子不便開口,於是她再問「回答我好或者不好」對方一聽便回「好!」掛電話後,原PO趕緊報警處理。


▼網友們大讚原PO。(圖/翻攝自臉書爆系故事館)


原PO表示,幾天後便接到該名女子致電給她道謝,並告訴她警察目前以介入,對方也透露,男方並不是她的老公,只是恐怖情人,多虧有了原PO的幫助,她才順利脫離險境。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你很棒,做得好!」、「如果沒有你的機警,很怕又出現情殺命案」、「還好有你,改變了那個人的人生」、「謝謝你的雞婆」。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受虐女拋出「染血衛生紙」 氣音喊救命 收費員秒懂報警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