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9歲翁爽交4女友!590萬棺材本被榨乾 吞藥輕生

2019/11/05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89歲翁爽交4女友!590萬棺材本被榨乾 吞藥輕生

新北市一名89歲老翁結交多位陸籍女友,為了供應對方的生活費竟以500多萬低價賣掉老家,沒想到這些錢在一年半內揮霍殆盡,還一度吞藥輕生,如今只能住進榮民之家,可惡的是,女友仍想盡辦法詐財,讓老翁的兒子氣壞了。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老翁自1949年跟隨國軍撤退來台,辛苦打拚累積家產,妻子在15年前病逝,2015年曾有19歲少女向他示愛,願意和他結婚,但這段爺孫戀最後在女方家長的阻止下不了了之。之後,老翁到通訊行購買智慧型手機,並開始使用微信等通訊軟體,認識了多名大陸籍女子,近年結交了至少4位大陸籍女友。

 

▼老翁被大陸籍女友騙光積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老翁的女友們竟是惡名昭彰的「粉紅收屍隊」, 這些女子有計畫接觸老翁,甚至不排除組織犯案,目前的第4任女友和第3任女友「情同姊妹」,疑因第3任女友強勢跋扈,無法讓老翁同意結婚,才會介紹第4任給老翁,2人還共同「服侍」老翁一段時間,想將他僅存的財產都榨乾。老翁兒子指出,他每個月會給爸爸2萬元的孝親費,但爸爸後來不斷以養貓、繳瓦斯費和物價上漲等理由要求更多孝親費,才得知爸爸和2名大陸籍女子密切交往,每個月要給她們9萬元的生活費,積蓄根本不夠負擔,最後以590萬元賣掉賣掉老家,但這些錢一年半就花光。

 

▼老翁賣掉老家。(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老翁在今年6月匯了100萬元給兒子,表示要當自己的醫療費用或棺材本,兒子還不明就裡,豈料7月接獲爸爸吞安眠藥輕生的消息,但還好服用的藥劑量不致於要命,洗胃後就出院了。再三逼問下,老翁才透露,因為將賣房錢花光,自覺生活無望,才會選擇留下遺書訣別,如今他只能住進榮民之家度過下半輩子。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相差26歲!台灣男娶超正越南妹 網爆恐怖陰謀
126cm侏儒分手178女模!曝超正新女友 網:太離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