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門喝喜酒!護理師一家遇死劫 妻亡8月嬰命危

2019/11/02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出門喝喜酒!護理師一家遇死劫 妻亡8月嬰命危

國道一號北上223.3公里處,今(2日)早10點多發生5車連環追撞的交通事故,造成6人輕重傷,傷者分別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名28歲彭姓女子到院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該女子8個月大的女兒目前意識不清,昏迷指數為9,不排除有生命危險,仍在搶救當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道三隊警方指出,今天上午接獲車禍報案後,便立即派遣員林分隊、刑事組及緩撞車到場處理,在早上11點左右排除事故現場,而這起車禍一共導致6人輕重傷,其中1人不幸身亡、1人重傷及4人輕傷,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鑑定中;彰化溪州消防分隊則表示,有4名傷者先後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救治,28歲彭女急救後宣告不治、27歲謝男頭部外傷、57歲陳女腰部挫傷,20多歲梁女肢體及胸部挫傷,3人生命跡象穩定,目前留院觀察中。

 

▼國道一號今(2日)發生5車連環撞車禍,釀1死5傷。(圖/東森新聞)

 

另外,彭女8個月大的女兒則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院方表示,女嬰到院時意識不清、呼吸困難,且活動力差,經過緊急插管和藥物急救後,昏迷指數仍在8分到9分間,之後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強烈懷疑有腦部出血的情況,以致影響女嬰活動力變差,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傷者先後被送往醫院急救。(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謝男開車載妻女、潘女等人從台南北上,其中謝男及彭女都是護理師,因雙方是隔壁班同學而結緣,在去年結婚,原本今天打算北上參加謝男同學的婚宴後,再回彰化為彭女補慶生日,卻沒想到會在路途中遇上死亡車禍,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年酒駕!直撞曳引車臉變形 搶救10hr不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