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完喜酒!男酒駕撞飛騎士 竟繼續往前開

2019/11/01 19:17 字級:
讀稿
喝完喜酒!男酒駕撞飛騎士 竟繼續往前開

苗栗通霄發生一名騎士遭自小客車擦撞,騎士重摔昏迷,肇事的自小客車駕駛一開始沒停車,車輛停到50公尺遠,才回來查看,原本同車友人還想幫忙頂罪,兩人剛喝完喜酒回程,酒測值0.5都超標,兩個人分別被移送法辦。

YT廣告

 


自小客車靠向右側車道和騎士發生擦撞,騎士翻滾倒地,但小客車駕駛沒馬上停車,車速沒減反倒繼續往前開,附近民眾聽到巨響紛紛出來關心。

 

▼附近民眾聽到巨響紛紛出來關心。(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聽到碰一聲很大聲,對啊 ,很多(過去)外勞很多,都是外勞,他們就是在旁邊顧而已,那個車禍怎麼可能去救他。」

 

附近熱心的民眾和工廠移工,有的幫忙打電話報案,有的圍在騎士旁邊以防來車撞上,直到救護車抵達。

 

▼機車重摔倒地,安全帽都噴飛。(圖/東森新聞)

 

上月27日下午4點多,鍾姓男子騎乘機車準備從通霄返回苑裡住家,行經台1線通霄灣時 ,遭自小客車從左後側撞擊,重摔倒地  安全帽都噴飛,滿臉是血失去意識,警方到達現場時,沒看到肇事車輛,發現兩名渾身酒氣,年約50多歲的曹姓和謝姓男子,他們供稱剛喝完喜酒,開車準備返家,謝姓男子一度想替朋友頂罪。

 

▼機車遭自小客車從左後側撞擊。(圖/東森新聞)

 

通霄警分局埔口派出所長陳永彬:「該車是肇事後停放在,距離事故現場,約5、60公尺的路旁,車上兩名男子走到事故現場,沒有肇事逃逸,帶回派出所之後,曹姓男子向警方坦承說,車輛是他駕駛,非謝姓男子駕駛。

 

警方進行酒測後,兩人酒測值都達到0.5,已經超標,兩個人都喝酒,謝姓駕駛坦承自己才是肇事駕駛擦撞機車,鍾姓男子因腦出血嚴重,昏迷指數3仍有生命危險,曹姓駕駛和謝姓友人偵訊後,分別依公共危險罪和頂替罪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