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新婚2月就離婚!反告前夫性侵5次…檢方傻眼

2019/11/01 17: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她新婚2月就離婚!反告前夫性侵5次…檢方傻眼

怎麼一回事?新北市一名女子,今(2019)年年初和僅相識3個月的男子結婚,結果婚姻僅維持2個月就離婚收場,離婚後女子還怒告男子,指控男子婚前就性侵她,次數多達5次,不過檢方認為女子明明遭到性侵,卻又和男子同居,最後甚至還結婚,實在有違常情,雖然女子後來有拿出指控男子內射的對話紀錄,不過檢方認為男子性侵罪證不足,最終判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女子和前夫於2018年10月相識,兩人交往1個月後,女子就開始和前夫同居,兩人於2019年1月11日登記結婚,女子指控,前夫從2018年12月開始,到兩人結婚前,總共強迫她發生性行為5次,不過女子坦言,時間已經過太久,自己也記不得內褲是不是前夫脫掉的。女子控訴,第一次被性侵時,兩人才見面2、3次,她認為發生關係不妥,卻還是被硬上,前夫還大喊「來不及了」,最終在她體內射精。

 

▼女子表示自己婚前就遭前夫性侵,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女子表示,後來她不想再理會男方,不過男方卻不斷找藉口去她家,後來前夫更直接住進女子租屋處,直到今年1月,她和前夫又因為沒戴保險套導致體內射精而吵架,後來女子因為月經沒來去看醫生,醫生初步診斷為可能懷孕,當時女子不想拿掉小孩,前夫才表示自己願意負起責任,決定和她結婚,不過兩人結婚才2個月,就以離婚收場。

 

▼女子遭性侵還和前夫結婚,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然而檢方對於女子的指控,卻感到相當納悶,因為一般人遭到性侵後,應該會大聲呼救或逃離嫌犯身邊,然而女子在被性侵後,不僅繼續和前夫聯絡,兩人甚至還同居、結婚,和一般常理實在差太多,雖然女子拿出和前夫對話紀錄,可見女子確實有痛罵前夫:「你根本不尊重我,我要你戴套,你也不要,一直把我內射,打了排卵針,你也是一樣不顧我意願,硬上內射,都沒想過我會不會懷孕」,不過檢方認為前夫性侵的罪證不足,最終判不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誇張!5男輪流性侵少女判無罪 法庭:沒用暴力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