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大哥也包軌!竹聯壽宴喊卡…驚人內幕曝

2019/11/01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大哥也包軌!竹聯壽宴喊卡…驚人內幕曝

上個月高雄引爆的直播主之亂,雖然事主連千毅已經遭羈押禁見,但事件至今依然餘波蕩漾。近日高雄檢警於苗栗拘捕連千毅大哥,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謝育全,昨(31)日遭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恐嚇等罪送辦。隨著警方掃黑力度越來越大,幫派分子紛紛中箭落馬,原訂本月二十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創幫六十週年紀念與幫主壽宴的竹聯幫,似乎也遭到波及而延後慶祝。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檢警在調查連千毅的據點時,就曾起出槍枝、太陽會高雄分會、苗栗分會的徽章,因此懷疑直播主背後有黑道勢力介入,便朝組織犯罪方向偵辦。追查後發現,為連千毅撐腰的,疑似2018年參選苗栗竹南鎮鎮民代表失利的謝育全。而9月時,連千毅與仇家起爭執,因當街開槍示威遭逮捕的張姓槍手,便是謝育全平時身邊的保鑣。

 

▼連千毅背後大哥為謝育全。(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警方30日晚間,在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將謝育全與其他兩名太陽會成員壓制逮捕,並在2輛轎車上發現大量太陽會徽章,還有1支伸縮警棍,但沒有槍彈或刀械等違禁品。昨日晚間,謝育全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恐嚇等罪送辦,檢方漏夜複訊後,認定謝育全有勾串證人及再犯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謝育全2018年時曾參選苗栗竹南鎮鎮民代表。(圖/翻攝自陳樺樺臉書)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竹聯幫原訂本月二十日將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周邊,舉辦創幫六十週年紀念,並為幫主「么么」黃少岑慶祝七十歲壽宴。據報導,慶祝大會原訂在桃園舉行,預計席開八百桌,然而竹聯幫大哥們因創幫六十週年,加上幫主七十大壽,為了拚場做面子,愈滾愈大增加到近千桌。結果風聲一出,便引來警注意,認為「竹聯幫分明是在挑釁!」

 

由於近日適逢大選,再加上高雄連千毅事件持續發酵,警方因此大動作掃黑,整肅天道盟、北聯幫,並透過管道要求取消,幫會才認為「警方不是玩假的」。最後在某黨政重量級人士出面勸退,讓竹聯幫主黃少岑有台階下,才決定將紀念大會延至大選過後,目前僅辦慶生會。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謝育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之亂再擴大!太陽會大哥謝育全落網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