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班保全疑開車恍神 騎士遭撞…彈飛身亡

2019/11/01 09:16 字級:
讀稿

東森新聞獨家報導,彰化有位民眾在中秋節當天一大早只是出門買菜,準備祭祖拜拜,等孩子們回家團圓過節,沒想到就在路上被夜班保全疑似疲勞駕駛,恍神直接撞上,人彈飛到擋風玻璃上車子還一直擦撞路邊轎車,都沒有停下來,造成騎士不幸身亡,死者家屬投訴保全公司後續至今還沒做出任何表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銀色轎車起來毫無減速,直接撞上機車,騎士倒在擋風玻璃上,車子沒剎停還一路往前開。

 

死者妻子:「護士小姐就說他到院已經死亡了,我們有跟他搶救一個小時。」

 

事情發生在中秋節當天在彰化秀水,彰水路和中山路口附近,死者林先生採買祭祖的用品,紅綠燈左轉就是市場了,卻被撞上再也沒回家了。


▼死者林先生採買祭祖的用品,紅綠燈左轉就是市場了,卻被撞上再也沒回家了。(圖/東森新聞)

 

死者妻子:「我就覺得很錯愕啊,怎麼會這樣子,就買一個菜,然後要拜拜要祭祖,那天又是中秋節,很突然,就是買個菜人就沒有了,沒有辦法接受。」

 

當時機車騎士整個彈飛到了擋風玻璃上面,結果車子沒有停下來,繼續往下撞了兩三輛車之後,機車騎士整個被拖行了20到30公尺。

 

附近店家:「第一個躺在我家這裡,第二個在我弟那裡,總共撞了三個人,我說這麼嚴重喔,他說一直撞下去啊,他說撞到那邊紅綠燈才停啊。」


▼肇事駕駛才25歲值夜班保全,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才導致釀禍。(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才25歲值夜班保全,當時開著公司車在路上,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恍神釀禍,但肇事駕駛和任職的公司,遲遲沒有做出任何表示。

 

死者妻子:「反正就是晚上9點,上到早上9點,公司他就是不理不睬,啊我們也是你總是要提出來我們再來談嘛,他就不提啊。」

 

實際致電保全業者,業者表示事故發生時,同仁就有留下來處理,一切遵照法律依法行事,只不過原本準備開開心心,過中秋連假,兒孫才要回來團圓卻碰上死劫,從此天人永隔,再也喚不回心愛的家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