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鐵勒斃女友!他伴屍吃泡麵 再嗆前妻:下個是妳

2019/10/31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摩鐵勒斃女友!他伴屍吃泡麵 再嗆前妻:下個是妳

新竹市1名29歲陳姓男子,今年7月在當地1間摩鐵內,將戴姓女友殺害,搜刮戴女信用卡、提款卡之後,再用指紋解鎖女方手機,轉帳盜領10多萬。事後他還傳訊給前妻,嗆聲「下一個要殺的就是妳!」檢警將陳男逮捕歸案後,新竹地檢署日前將陳男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檢方調查,陳男積欠一屁股債務,又不滿戴女提出分手,得知戴女存款有20萬元,竟藉口「分手後最後一次聊天」,將戴女載至湖山汽車旅館,陳男先是將FM2摻進啤酒後迷昏戴女,兩人共度一夜春宵後,陳男開口借錢遭拒,雙方為此起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將戴女勒斃。

 

事後,陳男用指紋解鎖戴女手機,利用網路帳戶將10萬元轉入自己帳號,清晨拿著戴女皮包內現金外出,購買2千多元安非他命,接著又前往超商買泡麵後,返回摩鐵房間吸安、嗑泡麵,直到清晨6時才離去。

 

直到隔日中午退房,工作人員發現戴女全裸陳屍房內,嚇得報案,但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介入調查,懷疑陳男涉有重嫌,沒想到他逃亡時,還傳訊給前妻「我已經殺了戴女,下一個就是妳!」前妻嚇得報案,檢警透過前妻引蛇出洞,這才順利逮補陳男,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陳男今年7月在摩鐵內將戴姓女友殺害,並盜領女方10多萬存款。(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調查,陳男是先下藥再勒斃戴女,接著佯裝成女方傳訊息給友人報平安,並以指紋解開手機登入網路銀行,擅自轉帳10萬元,再拿走包包裡的現金外出購買毒品,最後回到房間裡伴屍吸毒、吃泡麵,直到7月10日清晨6時許才離開,逃跑過程中他一度還想繼續領取死者帳戶內的存款,卻因為不知道密碼而作罷;由於檢驗結果發現戴女生前曾極力掙扎,雙手指甲皆驗出陳男的DNA。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20歲女生日離奇失蹤!1年後被發現 剩肢解遺骸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