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嘿咻一半突感覺:硬度不夠!女持刀刺死男友

2019/10/28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嘿咻一半突感覺:硬度不夠!女持刀刺死男友

又見恐怖情人!台南一名尤姓女子與郭姓男友藕斷絲連,某一天,雙方正在滾床單時,女子突然懷疑對方在外面有小三,當場脫口,「沒辦法就不要勉強」,頓時過往的恩怨糾葛全都湧上心頭,讓她氣憤說道,「下輩子不要再見面」,最後抽出一旁的水果刀,就朝男友的頸部刺過去,對方當場慘死。台南高分院近日改判尤女有期徒刑12年。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判決書指出,事發在2018年7月20日,郭姓男子邀約尤姓女友在住處纏綿,過程中,尤女腦海中突然浮出過去兩人的分合恩怨,竟然趁男友不注意時,丟下一句,「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隨後抽出包包內的水果刀,就朝男友的右頸刺下去,後尤女又持刀往男友刺去,對方當場死亡。事後,尤女向妹妹說,原要開車去台東跳海輕生,警方獲報後21日將她帶回,並依殺人罪將她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女子與男友性行為中,突然想起過往恩怨,憤而持刀刺死對方。(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翻攝自Pixabay)

 

尤女開庭時供稱,兩人發生性關係時,她懷疑男友在外面有小三,「我告訴他沒辦法就不要勉強先休息」,之後躺在床上又想到,「既然兩個人都那麼苦,我想帶他離開這個世界,不想他那麼痛苦」,因此才痛下徒手。台南地方法院認為,兩人數度分合,案發時是被害人主動邀約,尤女才臨時心生殺機,衡量尤女坦承犯行,並有悔悟歉疚之意,依殺人罪判她有期徒刑15年。

 

而在台南高分院審理時,尤女指稱,當時是郭男主動開口約戰,但她察覺有異,「他有放進去,但是我覺得他從外面已經有做X回來,已經有發生性行為,那種硬度不是那麼硬」,她表示,男友同時間交3個女友,一次一次出去玩,感情受傷回來,自己仍接受他,對方的行為讓她很痛心,「當下我覺得我殺了他,我就可以把命還給他」。


▼女子持水果刀將男友刺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台南高分院審酌,認為兩人的情感糾葛讓尤女既愛又怨,雖然感覺郭男在外剛與小三發生性關係,卻仍提出邀約發生性關係,讓她不甘心淪為洩慾工具,內心受到極大刺激,加上尤女又患有焦慮、恐慌、失眠等症狀,造成她一時衝動而犯罪,決定撤銷原判決,改判她有期徒刑12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國蜜月日戰8次!獨木舟上 …網驚:小心破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