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娘心寒!女員工偷錢離職 5天後又裝客人搶劫

2019/10/26 15: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闆娘心寒!女員工偷錢離職 5天後又裝客人搶劫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這個月17日,遭一名女子戴安全帽喬裝成客人搶劫,讓店家損失2千元後逃逸,老闆無奈,因為在被搶劫的前五天也被員工偷錢,起初認為兩件案子沒有關係,但如今真相大白,搶劫的嫌犯竟然就是偷錢員工,當時不忍心報警,沒想到員工一錯再錯,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送辦。

 YT廣告

 

▼女員工從收銀機偷取鈔票,放入自己口袋。(圖/取自爆料公社)


小吃店員工按下收銀機密碼,打開錢櫃抽屜,看起來沒有異狀,但接下來他竟從裡頭,抽出好幾張鈔票,眼神看向遠方想裝作若無其事,事實上卻是在偷錢,將所有紙鈔放進自己口袋隨後就快步離開櫃台。

 

老闆娘表示:「偷錢的時候,本來是想說她真的家境不好,真的沒有打算要報警。」

 

看在同事一場,老闆娘擔心員工經濟拮据,家裡還有2歲小孩要養,心軟不想報警,女店員從此之後也沒再回來工作,沒想到卻是早有預謀,再次踏進店裡成了搶劫嫌犯。

 

▼同一名女員工五天後,佯裝成客人回店裡搶劫。(圖/東森新聞)


回顧事發當天,這個月17日中午女員工假扮成客人進來點餐,但取餐後抓準時機,熟門熟路的將收銀機打開,奮力往裡頭撈錢,員工見狀伸手阻止,但女員工不放棄,快速掙脫阻擋,搶劫成功。

 

遭竊店家員工:「有追出去啊,可是她動作很快就跑走了啊。」

 

犯案當天女員工不只戴安全帽,還刻意喬裝將黑外套反穿,老闆起初不知道犯案的就是偷錢的這名女員工,努力替她說話,但如今真相大白,實在心碎。

 

▼女老闆的善心遭嫌犯利用。(圖/東森新聞)


遭竊店家:「剛來的時候,她就說她小孩子沒有錢買奶粉,有跟員工借500塊,隔天又跟我借1000塊。」

 

利用老闆善心一再犯案,遭警方逮捕,現在不只偷竊還背負起搶劫罪刑,但最難過的還是受害店家,體諒員工家境不好,前一天偷錢沒報警,5天後卻來硬搶,讓店家對女員工的信任徹底瓦解。

 

(封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