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嘿咻不成7刀殺女童!13歲凶手下場曝 父崩潰

2019/10/25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嘿咻不成7刀殺女童!13歲凶手下場曝 父崩潰

大陸遼寧驚傳一起駭人的凶殺命案!一名13歲蔡姓國中生殺害11歲王姓女童,在對方身上狂砍7刀後,將屍體裝在塑膠袋內,直接棄屍在住家附近的灌木叢;被發現時,女童遺體「下身沒穿褲子」,疑似遭到性侵未遂,手段殘忍,未料蔡姓國中生卻逃過刑事責任,女童父親得知後,當場崩潰痛哭,「爸爸再看不到妳了…」。

 

YT廣告

 

綜合大陸媒體《華商連線》報導,大連一名王姓女童20日從美術班下課後,在獨自步行回家的途中,遇到蔡姓少年,便自此失聯。家長焦急地跑到美術班找人未果,女童舅舅察覺有異,趕緊至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女童返家沿途的監視器後,發現女童最後的身影是出現在蔡姓少年住家附近,「我姊夫一行人在周邊四處尋找,最後在一片灌木叢中,發現了外甥女的屍體…」

 

▼女童遭少年狂砍7刀棄屍。(圖/翻攝自華商連線

 

舅舅表示,女童遺體被發現時裝在一個塑膠袋裡,身上有7處被刀砍傷的傷口,左眼還有瘀青,且「下身沒穿褲子」,懷疑生前遭性侵未遂,「聽辦案民警透露,在他們(蔡姓國中生)家門外台階上有血跡」,外甥女疑似就是在少年家門口遇害。女童父親則指出,雙方是住在同一棟樓的鄰居,女兒被棄屍的地點,離家只有短短5、6分鐘的路程,「就在小區對面的灌木叢,過一條路就到了。」

 

警方調查後發現,蔡姓少年做案後曾至附近的回收場賣廢品,懷疑他可能將凶器就此處理掉,但經搜索後,至今仍未尋獲凶器。警方指出,蔡姓少年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因未滿14歲,不追究其刑事責任,同時根據《刑法》第17條第四款的規定,按照法定程序報經上級公安批准後,已於24日依法對蔡姓少年進行收容教養。

 

▼少年因未滿14歲,逃過刑事責任。(圖/翻攝自大連公安微博

 

法醫驗屍後,證實女童身上有7個刀口,脖子也有明顯的掐痕,死因是失血過多。不過,事發至今,蔡姓少年的家屬始終避不見面,也未向王家人表達歉意,僅透過警方告知,將變賣房子負起賠償責任。對此,女童家屬無法接受,女童舅舅痛心表示,「我們不要錢,就要判他死刑。」女童爸爸則悲痛欲絕地說道,「姑娘走了,爸爸再看不到妳了…」天倫夢瞬間破碎,畫面令人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華商連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遭撕衣羞辱!2兄弟怒殺人…切頭骨挖出大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