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被睡!他狂笑狠砍5刀 小王喉管外露倒血泊

2019/10/24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妻被睡!他狂笑狠砍5刀 小王喉管外露倒血泊

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一名周姓男子,日前在皮革鞋料市場碰到小王,冤家狹路相逢,周男一時氣不過,竟然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拿刀狂砍對方,導致小王當場倒臥在血泊中無法動彈,周男還冷血地拍片紀錄過程,「誰叫他要睡我老婆,這就是代價。」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周男行兇完後,還在車上拍片表示,他砍了小王人脖子3刀、頭上1刀、手上1刀,「大動脈、喉管都看到了,不死也得腦殘了,這就是睡我女人的代價!」他的態度十分輕蔑,絲毫沒有悔意,周男透露行兇動機是對方睡了自己的老婆,本來他選擇原諒,但對方還是學不乖。

 

▼周男在車上自拍,數度情緒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小王隔1個月後又再睡第2次,才終於讓周男忍無可忍,非得要發洩心中的怒氣,他無助痛哭「對不起爸媽」,更直說只有這麼做才能解心頭之恨。市場管理員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支援,而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地上有一攤一攤的血跡,小王的四肢全是鮮血,倒臥在地上。

 

▼目前受害男子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圖/翻攝自微博)

 

小王目前正在醫院治療,而事發當天17時許,周男也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但案件還需要再更進一步調查。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直呼,「好可怕的深仇大恨」、「兇嫌感覺精神壓力崩潰了,一直笑一直笑」、「畫面太恐怖,我不敢看」、「唉,難道你老婆就沒有錯嗎?」、「劈腿真的該死」、「恐怖情人是你」。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偷情曝光!男下體遭剪斷 渾身血躺草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