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外送員遭撞倒地!路人誤解「粉紅軍連環車禍」

2019/10/23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外送員遭撞倒地!路人誤解「粉紅軍連環車禍」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許多人轉行當外送員,但也發生不少為了搶快接單,造成意外頻傳,國慶連假更連續傳出2起外送員車禍身亡事故,引發外界嘩然。沒想到今(23)日上午又發生車禍,一名外送員與另一名機車相撞,雙雙倒地受傷,3名同事見狀趕緊上前協助,馬路立刻被「粉紅軍」占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事發於今日早上9點多,位於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雙方都倒地,其他外送員正好路過,趕緊上前幫忙並在現場指揮交通,直到救護車抵達才陸續離開,車禍現場共有5部車,猛一看還以為是一群外送員撞成一團。但事實上,是79歲的男性騎士在路肩準備迴轉,沒注意到來車,直接180度大迴轉,女外送員反應不過來,直接撞上,幸好2人僅受到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以釐清車禍原因。

 

▼外送員與騎士對撞。(圖/翻攝自虎尾人俱樂部、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覺得他們很辛苦」、「大家都是在辛苦賺錢,服務大眾,不必造口業」、「要注意安全啊!覺得都騎很快…又到處鑽,簡直就是用生命在換錢」、「外送人員很辛苦,外送時也很有禮貌。其實遇到他們提醒一句小心騎車、注意安全,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早上出門有看到…以為是連環,靠近一看…互相幫忙而且還會幫忙指揮交通,這行為很讚!不知道是否都平安嗎?」

 

由於外送車禍不斷,甚至造成外送員死亡,勞動部將邀集9家外送業者在明(24)日早上10點召開座談會,討論食物外送作業安全等議題,討論議題包括如何建立合理及適當的派單機制,避免外送員因送餐壓力發生意外,以及進一步強化外送作業的安全法令規定。

 

(封面圖/翻攝自虎尾人俱樂部、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郊區訂嘸熊貓!奧客1招騙騎12km 外送員爽反擊
客人備註到了打手X…外送員爆尷尬!結局噴飯
失業經理轉行Ubereats!與妻重逢…結局神逆轉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