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指揮倒車…下秒慘遭撞 姊崩潰:母子都沒了

2019/10/21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孕婦指揮倒車…下秒慘遭撞 姊崩潰:母子都沒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市日前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一對姊妹在路邊停車,由於姐姐還不熟悉倒車,於是懷有身孕的妹妹先下車在後方指揮,沒想到姐姐一踩油門,沒控制好力道,下秒立刻將妹妹撞倒,造成妹妹和肚中的胎兒雙雙喪命,闖下大禍,姊姊當場崩潰痛哭「救命啊!」

 YT廣告

▼孕婦倒臥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19日下午2點多,商業街上突然傳出巨響,附近店家連忙出來查看,目擊者指出,駕駛和孕婦是姊妹,大家本來以為是孕婦羊水破了,痛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後來才發現孕婦臉色蒼白,且不斷流出鮮血,一旁的駕駛也抱頭痛哭,不停大聲呼救,才發現大事不妙,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姐姐忍不住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孕婦已經失去意識,儘管現場緊急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腹中的寶寶也無法救回。有目擊者表示,當時意外會發生,是因為妹妹要上車時,在一邊講電話,沒注意到車子在朝自己靠近,才會當場被撞倒,但目前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近一步釐清。

 

▼現場民眾圍觀。(圖/翻攝自微博)

 

專家提醒,在指揮倒車時,千萬不要站在汽車前後方的盲區,汽車會運行的路線也不能站,一定要在駕駛視線範圍內,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找掩護,像是柱子或一旁靜止的車輛,這樣若是車子不小心失控,也比較不容易跟自己發生碰撞。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童衝出遭撞飛 駕駛嚇傻:她突然跑出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