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滑手機遭鐵捲門夾傷 保全嘆:人生一大污點

2019/10/19 15:06 字級:
讀稿

低頭族要小心了!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5月在賣場打烊時,坐在商店街椅子上玩手機,但負責關閉鐵捲門的保全,卻疑似貪圖方便沒有實地巡視,就直接遠端操控鐵捲門關閉,導致被害人左側骨盆粉碎性骨折,台北地院審理後,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判處保全3個月徒刑得以科罰金,還可以再上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賣場外頭商店街人潮眾多,不少人都會來這裡採買物品或是玩遊樂設施,但卻傳出有民眾遭鐵捲門夾傷。

 

▼女保全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圖/東森新聞)

 

消息傳出後引起民眾關注,實際還原整起案件,就發生在2018年5月18日晚間10點多,王姓女保全疑似貪圖方便,沒有確實到賣場巡視有沒有消費者,就貿然遙控鐵捲門,釀成意外。

 

賣場要關門時,通常都會利用遠端監控來將鐵捲門降下,但當時民眾就是坐在快剪店擺放在外面的椅子上,疑似保全沒有注意就關閉鐵門,導致她的左骨盆粉碎性骨折。

 

▼法官考量各方因素,判處女保全三個月徒刑。(圖/東森新聞)

 

事後王姓女保全在臉書發文道歉,直呼自己是無心的,當時真的沒看到人,也控訴自己現在已經無法工作,是人生的一大污點,檢方對王姓保全起訴,但法官考量,王姓保全的犯後態度和生活狀況,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判處3個月徒刑,得已科罰金,還可以再上訴。

 

▼該賣場也曾傳出地下停車違規擺放雜物的情形。(圖/東森新聞)

 

致電賣場公關,他們強調事件交由司法處理不對外回應,除此之外這間位在台北市景美的賣場,也曾傳出地下停車違規擺放雜物的情形,我們實際來到現場,還真的有看到推車和沙包擺放在公共空間,雖然沒有阻礙到停車,但若人潮眾多時民眾一不注意還是可能撞到雜物,業者恐怕還是得再注意,避免危險再度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額頭撞欄桿!阿伯後仰太猛 無法呼吸急送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