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墜樓3千萬豪宅變凶宅!丈夫子女下場超慘

2019/10/16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人妻墜樓3千萬豪宅變凶宅!丈夫子女下場超慘

新北市有名女子小綠(化名)某日從租屋處跳樓身亡,剛該房出租給女子的2位房東,名下的房屋瞬間變成凶宅,讓他們決定向小綠的丈夫和她的2名孩子提告求償300萬元。即便小綠的家屬極力爭辯,法院審理後仍判3人必須賠償。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小綠在2014年時再婚,隔年與現任老公一起租屋,沒想到小綠竟在2017年時跳樓輕生,原本的租屋處一夕間便成了凶宅,許多人在聽到凶宅往往是避之唯恐不及,原本價值3千萬的房屋,瞬間減損屋價30%,2名房東欲哭無淚,決定提出民事訴訟2人各求償150萬元,共300萬元。

 

 

小綠的老公也同樣苦不堪言,他表示,與妻子短短不到3年的婚姻,自己並沒有發現妻子的躁鬱傾向,對妻子會跳樓輕生同樣不敢置信,直到妻子離開人世後才查出,原來她16年來都有在服用鎮定劑和安眠藥。面對房東的求償,他強調自己對房屋保管使用並無疏失,且妻子是墜落在大樓2樓的花圃,並不是屋內過世,應該不會有房屋跌價的情況才對,再加上他目前的經濟情況,實在無力賠償。

 

 

▼小綠16年來都有在服用鎮定劑和安眠藥。(示意圖/pixabay)

 

 

小綠的2名子女則表示,母親過世後沒留下什麼遺產,他們從來沒居住過該處,墜樓事件是否會影響房價也不清楚。

 

 

法院將房屋送往不動產估價事務所鑑定,結果指出「凶宅」對不動產汙名化影響最為嚴重,最後法院仍判小綠老公及2名子女需賠償300萬元給2位房東。全案仍可上訴。

 

 

▼法院審理後仍判3人必須賠償。(示意圖/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