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網友惡意霸凌!《返校》劇組赴刑事局報案提告

2019/10/15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不滿網友惡意霸凌!《返校》劇組赴刑事局報案提告

最新消息,近期熱門的國片"返校",上映之後 創下亮眼票房,但是網路上 卻有三名網友,對於返校劇組 做出攻擊,指控劇組自導自演 一顆星副評,還做負面行銷,更有網友說 整部電影獲得蔡政府 補助三千萬,選舉前推出 講述白色恐怖,全是為了選舉操作,對此劇組 忍無可忍發出聲明,並且前往刑事局報警提告。

國片「返校」獲廣大迴響,不但僅花3天就登上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在台上映24天,票房仍持續攀升,已突破新台幣2.4億元,更登上台灣年度票房第10名。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改編自暢銷遊戲的「返校」上映至今超過3週,票房持續攀升,全台票房累計至昨天已突破2.4億元,超越日本動畫「天氣之子」的1.4億元票房、美國電影「牠:第二章」1.1億元成績,全台觀影人次更超過100萬人。

「返校」票房若持續成長,將有望打敗美國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近2.6億票房。電影公司表示,「返校」票房有望朝3億邁進。「返校」從2017年6月啟動改編電影計畫,歷經2年半的籌備、拍攝與後製工作,耗資9000萬,並在今年9月20日正式上映。

(封面圖/翻攝劇照)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