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慶連假外送員3天2死 男大生送餐遭兩車夾擊亡

2019/10/14 21:08 字級:
讀稿

國慶連假,3天之內就發生了兩起外送員死亡車禍!昨(13)日晚間,年僅20歲的Uber Eats黃姓外送員在送餐途中遇上追撞事故,他被夾在兩車中間,傷重不治。肇事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恍神,慢慢開卻發生死亡車禍車,外送員家屬接獲噩耗也趕來醫院,悲痛萬分。

 YT廣告

 
▼黃姓外送員被夾在兩車中間,送醫後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黃姓外送員的爸爸和哥哥神情憔悴沉痛哀戚,在檢警陪同下進行相驗程序,年僅20歲的黃姓外送員晚餐時段拚業績卻魂斷大馬路上,留下心碎家人,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當時車來車往,前方休旅車卻突然急剎,後方轎車撞上,黃姓外送員被夾在兩車之間,這也是三天之內第二起外送員死亡意外。


▼前方休旅車的後門被撞凹。(圖/東森新聞)


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士林百齡橋下,黃姓外送員倒在血泊中,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只見機車前方休旅車車尾被撞毀變形,騎士的安全帽和布鞋彈飛散落在地上,Uber Eats外送保溫袋也還遺留在現場。


▼Uber Eats外送保溫袋遺留在現場。(圖/東森新聞)


謝姓肇事駕駛:「慢慢開,後面就砰下去了,我看到他,我就趕快切過來啊,他被我撞到,夾住,我才嚇到,我以為他是在那個 跌倒,所以我一直在找人。」


警方調查黃姓死者目前就讀大學夜間部,外送賺生活費,才剛開始外送不到兩個月,卻在國慶連假最後一天車禍身亡,肇事謝姓駕駛嚇壞了,跟他的妻子這樣對話。


謝姓肇事駕駛妻子:「你吃感冒藥對不對?」


謝姓肇事駕駛:「我有吃感冒藥,恍神還是怎麼樣我也不曉得。」


東森記者黃子鳳:「根據警方看過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內容之後表示,當時三車依序往前直行下橋,機車被後車追撞上去之後,再往前撞前車,導致三車連環撞。」


不過在國慶日當天,桃園才發生一起馬姓熊貓外送員被貨車攔腰撞上身亡的事故,三天兩死的悲劇,外送員安全如何保障成為需要被正視的課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