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擔家計!外送員車禍亡 父淚崩:才跑第二天

2019/10/12 11:39 字級:
讀稿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死亡案,爸爸說其實兒子之前在工廠工作,認為薪水低,工時不彈性,聽到朋友說外送員薪水好,能替家裡分擔家計才轉行,但才剛跑第二天就出車禍過世,讓他們好錯愕,也難過得無法接受。

 YT廣告

 

▼Foodpanda外送員剛跑第二天,就發生意外車禍過世。(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十萬火急,緊急將傷患送往醫院搶救,他是名Foodpanda外送員,遭小貨車撞擊,當場沒生命跡象,救護員在車內仍持續用自動心肺復甦機與死神拚命,但經過送醫一個多小時急救仍回天乏術,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殯儀館,心情好沉重。


馬姓外送員爸爸:「認為說這個可以有另外一份,有一份收入,那他就去做了,其實我們剛開始也是滿擔心的,他好像做了三五天吧,大概時間就是那麼短,做過很多工作,他覺得不喜歡,比較不自由吧,錢也不是很多。」

 

▼家屬接獲噩耗難過得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沒有想到才剛跟家人報喜找到外送員工作,卻外送第二天發生車禍意外喪命,一開始家人擔心風險太高,還有點反對,也提醒注意安全。


馬姓外送員爸爸:「你要賺這個錢,可能有某些風險,外送這個騎車都滿危險的。」


馬姓外送員姊姊:「做第二天,然後他就凌晨一點多走的。」


馬姓死者年僅29歲,跟家人一起住在桃園,家裡從事水電工程,過去曾經做過工廠,但聽過外送員工作薪水較高又彈性,才會換工作替家裡減輕負擔,剛上工十分勤勞,一天大約接17單,也勤跑宵夜時段,而肇事的小貨車駕駛送貨路上撞到人,如今還驚魂未定。

 

▼馬姓死者為了替家裡減輕負擔,一天大約接17單。(圖/東森新聞)


肇事小貨車曾姓駕駛:「突然就過來,就很錯愕啊。」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身亡,家屬只知道有投保勞健保,但後續賠償事宜將等後續討論,孝順兒子一心想替家裡分擔,卻沒想到還來不及領薪水分擔家計就意外離世,讓家屬好心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