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戳破20輪胎!前男友跟蹤騷擾 她崩潰求助

2019/10/12 09:47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的賓士車輪胎一再遭人惡意刺破,1個月至少被刺破了20幾顆輪胎,就連她跟朋友或爸爸借車,車輪一樣都會遭殃,最後保養車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些車都被人裝了追蹤器,面對撲天蓋地的跟蹤破壞,蔡姓女子情緒幾乎崩潰,她說現在不敢再開車,只敢搭熟識的計程車,雖然破壞者都是蒙面,認不出人,但她直覺是前男友不滿分手教教唆犯案的,不只車子被破壞,有時一天還被騷擾六七百通電話,這樣的日子真的讓蔡姓女子不知該怎麼過下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姓女子車子的輪胎遭蒙面男子惡意刺破。(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蔡姓女子的車子多次被人家破壞,所以她出門在外停車都會特別注意,日前她來到這裡停車,特別挑選旁邊就是派出所,還有這個停車場,有很多的監視器,沒有想到把車停在這裡,還是一樣遭人破壞。」


▼蔡姓女子把車停在派出所旁的停車場,輪胎照樣被刺破。(圖/東森新聞)


蔡姓車主:「所以到現在我已經不敢開車出門了,我連朋友要借我車子開我都不敢,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蔡姓女子表示,現在不敢再開車,只敢搭熟識的計程車。(圖/東森新聞)


蔡姓女子語帶哽咽微微顫抖,不管開誰的車出去,行蹤全被掌握,就連報警處理警方也難以追查,就是因為破壞者全都是蒙面噴漆刺破輪胎,即便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找到犯案的人很難,便何況是追查到教唆者。


蔡姓車主:「不是他本人,他應該是教唆別人來做的,因為也是有一些,可能就是間接的佐證說,就是他有請人家來跟蹤我和戳輪胎。」


蔡姓女子自稱掌握證據,車子陸續被人破壞都是前男友做的,因為去年她向對方提分手,12月份車子就被人刺破輪胎,當時兩人還陸續有糾纏,直到今年6月正式分手,8月開始就連續被刺破20顆輪胎,還不斷跟蹤騷擾她。


蔡姓車主:「6月、7月的時候我跟他說可以就是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然後從八月中的時候,就是有這些破壞的行為。」


蔡姓女子指控的前男友從事殯葬業,雙方交往兩年,當初的情如今讓她出門緊張兮兮,精神緊繃。


蔡姓車主:「他一天可以打600、700通的電話,然後我接起來,他就掛掉,或是我去到哪裡,他會跟著我坐捷運,然後就是下車拉住我。」


蔡姓女子現在不敢開車出門,聽到輪胎有異音就會恐懼,只希望警方能夠幫幫忙,讓口中的恐怖情人不要再來影響她的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