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撒7200萬養小三!妻查手機 驚見啪2女激戰片

2019/10/09 1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夫撒7200萬養小三!妻查手機 驚見啪2女激戰片

實在是多金又多精!一名杜姓男子名下擁有不少房產,生活富裕,感情世界更是相當精采。去(2018)年間杜男因中風住院,期間手機響不停,杜妻好奇心使然拿起來查看,發現是銀行刷卡消費通知,認為案情不單純的她持續追查後,驚見丈夫和2名女子的激情掌聲片,氣得告上法院。杜妻更發現,其中一名女子不但可任意刷杜男的卡,名下還有杜男送她的房子,因此也對該女子提告偽造文書。

YT廣告


▼杜妻查看丈夫手機,驚見丈夫和2名女子激戰影片。(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年過半百的杜男與妻子結婚近30年,兩人相處融洽,過著令人稱羨的美滿婚姻生活,杜男因家中留有大筆遺產,在台北也擁有不少房產,生活條件相當優渥。然而,這一切都在他中風後出現了戲劇性的轉變。


杜男2018年中風住院期間,手機通知頻頻作響,在醫院悉心照顧他的妻子因好奇心使然,決定查看丈夫的手機一探究竟,發現竟是銀行的刷卡消費通知,在短時間內就刷了近10萬元。杜妻原以為丈夫銀行卡遭盜刷,追查之下意外發現丈夫和其他女子的親密合照,還出現前後前後激情片,對象更不只一人,杜妻發現老公在外周旋於2名女人中。


▼老公住院手機通知頻頻作響,杜妻決定查看真相。(示意圖/pixabay)

Iphone, 智能手机, 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 移动电话, 手机, 电话, 通讯, 移动, 技术, 蜂窝


不僅如此,杜妻接著發現,老公竟在桃園買了一間房送給其中刷卡的一名黃姓女子,作為兩人的愛巢,與另一名顏姓女子則是經常到摩鐵開房激戰。美好家庭就此破碎,杜妻在發現丈夫外遇後瀕臨崩潰,憤而對2名女子提告妨害家庭,連帶提起民事侵害配偶權訴訟,向2人各別求償100萬元。同時也對黃女盜刷信用卡再提偽造文書。


黃女到案後聲稱,因朋友聚會結識杜男,2人交往20多年,但從未逾越男女分際。針對盜刷信用卡,黃女則辯稱是因她獨自撫養小孩,杜男不捨她辛苦,看在朋友的情份上,決定將信用卡授權給她使用,每月資助她30萬元,20年下來總金額高達7200萬元。


▼黃女聲稱,杜男每月資助她30萬元。(示意圖/pixabay)

钱包, 钱, 信用卡, 在线, 购物, 女子, 女孩, 手, 银行, 安全, 付款, 支付


不過檢方不敢輕易採信黃女一人說法,原先臥病在床的杜男也奇蹟似好轉,坐著輪椅出庭作證。最後檢方問問題,杜男靠著點頭、搖頭方式回答,檢方確定他有授權黃女使用信用卡,每月確實資助她30萬元,故將黃女偽造文書部分以不起訴處分,至於妨害家庭仍在偵辦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赤裸激戰後座 夫車窗抓包!軍校生:各自XX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