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整形下體!人妻眼鼻流血慘死…護士是她閨蜜

2019/10/08 2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偷整形下體!人妻眼鼻流血慘死…護士是她閨蜜


怎麼會這樣!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一起整形悲劇,一名年僅28歲的楊姓護士,今(2019)年8月瞞著老公到整形醫院,動胸部、下體的整形手術,沒想到手術失敗,讓她當場慘死在手術台上,留下心愛的丈夫和一對雙胞胎,丈夫現在也悲憤出面表示,當時看到老婆死狀,眼睛和鼻子都冒出血,誇張的是,院方根本沒有和手術相應的手術措施,一開始還打算隱瞞此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楊女外型甜美,28歲就結婚生子,和丈夫育有一對不到2歲的雙胞胎,沒想到今年8月,楊女瞞著丈夫偷偷去整形醫院動額頭填充、頸部填充、胸部修復和下體填充等手術,卻因為手術失敗慘死,當時楊女的媽媽接到醫院打來「你老婆手術出了點小意外」,後來楊女媽媽和二哥趕到後,一開始醫院還不給家屬進入,只說目前還在急救,讓家屬相當心急。

 

▼楊女丈夫相當憤怒,辦帳號痛斥該整形醫院。(圖/翻攝自微博@整容身亡女護士丈夫)

 

後來家屬堅持要看楊女的狀況,醫院攔不住了才坦言,楊女已經陷入昏迷,二哥也立刻打緊急電話120求救,沒想到120專線竟表示,楊女先前已經被送醫過,不過急救無效已經死亡。家屬也氣得報警,而楊女丈夫見到妻子悽慘死狀更是崩潰,他傷心表示:「我見到她的時候,脖子上有很多針眼,鼻子和眼睛有血流出…。」

 

▼楊女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微博@整容身亡女護士丈夫)

 

丈夫得知後也立刻趕到整形醫院,令人憤怒的是,當時整形醫院的監視器畫面全被刪除,且手術室的設備相當簡陋,「只有一個躺椅,一個氧氣罐,最簡單的搶救設備都沒有,呼吸困難的插管都沒有。」在家屬強力要求下,醫院才出示楊女的手術同意書,「但是這個簽字一看就不是我老婆的,我認識她的字。」家屬更加碼指控,該整形醫院裡的一名趙姓護士是楊女閨蜜,楊女就是因為她才會去這家醫院整形,質疑這其中是否有蹊蹺。

 

▼整形醫院現在已被警方封鎖調查。(圖/翻攝自微博@整容身亡女護士丈夫)

 

楊女的驗屍報告日前出爐,報告指出,楊女是在脂肪填充術中,因「肺脂肪栓塞致急性呼吸、循環功能衰竭而死」。事件越鬧越大,面對家屬的控訴,南陽市宛城區衛生健康委員會也發布公告指出,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而參與這次手術的主治醫師、麻醉醫師、護士均屬於有資質的衛生技術人員,但麻醉醫師未在該機構註冊,屬於違規執業,接下來委員會也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醫學鑑定或司法鑑定,並將徹查真相。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整容身亡女護士丈夫)

 

【往下看更多】
悲劇!指甲長痣截肢 他肛門冒黑點…慘離世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