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爆連千毅賣錶吸金術!現主時爽賺5倍

2019/10/05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網爆連千毅賣錶吸金術!現主時爽賺5倍

直播主連千毅引起高雄街頭鬥毆,雖然他人目前已遭收押在高雄看守所,不過檢警調查仍未鬆懈,日前在連千毅總部查扣500多件精品,鑑定結果顯示多件愛馬仕包及GUCCI皮件皆為贗品,甚至有網友曝光,只要有人喊「+1」,至少讓連千毅「現主時」爽賺2500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連千毅倉庫遭搜索。(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之亂爆出後,緊接著連千毅就被踢爆出賣假貨,檢警也至他的倉庫查扣500多件賓士行李箱,包包、手錶和香水等精品送驗,其中賓士行李箱、手錶、墨鏡及多項皮件皆非原廠授權,2個愛馬仕名牌包,和一個GUCCI皮夾更是遭「贗品認證」,侵權金額約上百萬元。保二總隊也說,民眾若有購買相關商品請聯繫警方,之後將擴大偵辦。


賣假貨事件曝光後,眾多網友湧入連千毅臉書洗版留言「不是說好一賠百嗎」、「現主時倒店」,也有網友揭露連千毅的獨門「賺錢術」。


▼連千毅遭押入看守所。(圖/東森新聞)


該網友表示,連千毅在直播中相當豪邁的將手錶一支一支「包軌」,但這些大陸錶進貨成本大約200元到500元不等,只要一有人喊+1,連千毅至少賺2500元。也等於他賣出一支錶,就爽爽賺了成本的5倍,直呼「不然你以為他超跑是天上掉下來的嗎!」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假一賠千!連千毅名牌包送鑑定 原廠打臉:假的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