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數字?騎士雙載逆向慘死 這巧合讓警發毛

2019/10/04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死亡數字?騎士雙載逆向慘死 這巧合讓警發毛

騎車請遵守交通規則!高雄3日發生一場機車逆向,結果撞上砂石車造成1死1重傷的悲劇。當時19歲的黃男載著陳女駕駛時,疑為閃避欲左轉大貨車,變換車道逆向,結果沒發現貨車後面還有一台砂石車,當場撞上,當中辦案員警發現詭異的死亡數字巧合,讓他不寒而慄。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3日上午10點多時,黃男未戴安全帽,騎車載著陳女沿著高雄大寮區河堤路由北向南時,因為對向大貨車轉彎,因此為了閃避的黃姓騎士就變換車道,行駛到對向車道上。但他卻完全沒發現後方還有一輛砂石車,直接撞上。

 

▼黃男為閃避貨車,行駛到對向車道上。但他卻完全沒發現後方還有一輛砂石車,直接撞上。(圖/東森新聞)

 

當下後座陳女直接彈飛,而黃男則是消失在行車紀錄器中。警消獲報到場後,將黃、陳2人送往長庚醫院,黃搶救到12點時,由醫院宣告急救無效死亡,陳女則頭部與身體多處受傷,無法言語。至於詳細車禍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釐清。不過警方調查發現,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3日的上午10時03分,這1003數字巧合,也讓承辦員警私下議論紛紛,覺得毛毛的。

 

▼2個慘案雖毫無關聯,但都發生在10月21日,日期的巧合不禁令人發毛。(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種類似巧合也發生過不少次,像是宜蘭的1021恐怖巧合,在去年10月21日發生的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而在2010年10月21日時,梅姬颱風襲台重創宜蘭蘇花公路,造成26人身亡,這兩起事件雖事隔8年,但都發生在10月21日、皆釀成重大死傷,詭異的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戴綠帽堅不放手 艾成痴心喊話:想疼她一輩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