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本打算對何韻詩潑餿水!警方再逮7共犯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09/30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原本打算對何韻詩潑餿水!警方再逮7共犯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潑漆,北檢檢察官將兩嫌聲押禁見。北市警方持續擴大查緝,今天到雙北市拘提7名共犯,已知均為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員,是否和統促黨有關仍待釐清。

 

警方指出,陳男在幕後案排策劃一切,除排定胡、梁2人到現場潑漆,還預計發動三波「紅漆、水槍、餿水」攻勢,還有人佯裝勸架及跟蹤何韻詩,藉以進行後續攻勢;專案小組在胡男公司搜出水槍、水球、廚餘、旗幟、標語、大聲公、名片、背心等證物,以及鐵器、木棍等兇器,至於這7人是否有統促黨背景仍有待調查。

 

台灣多個公民團體昨天下午在台北市中正區舉行「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集會,何韻詩受訪時突遭一名蒙面男子潑紅漆,警方現場逮捕兩名現行犯胡志偉及梁太富帶回偵訊。

 

北市警方表示,今天到雙北市區域擴大查緝再拘提7名共犯,共計9嫌到案。

 

涉案的胡志偉和梁太富都是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員,胡男也是統促黨自忠黨部榮譽主任委員。由於夜間停止偵訊,警方今天上午完成筆錄後,將兩人依涉嫌公然侮辱罪、強制罪、毀損罪和妨害集遊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複訊後聲押禁見。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