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喝茫遭飯店門出賣 她急按警鈴…全裸被看光光

2019/09/30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喝茫遭飯店門出賣 她急按警鈴…全裸被看光光

這畫面真的是無敵尷尬了!英國有一對情侶在酒吧喝酒狂歡,醉醺醺的兩人後來到飯店度過美好的夜晚,未料,女子在半夜想要去上廁所,卻因不明原因打開房門,直接走到走廊,結果全裸的她瞬間嚇醒,但這時房門也已經關上,心急地她,按下一旁的警鈴,而接下來的發展更是令她相當傻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THE SUN》報導,26歲的克里斯·法雷爾(Chris Farrell)和29歲的克洛伊·哈維(Chloe Harvey)結束在酒吧的約會後,就入住一間飯店,結果克洛伊·哈維夜裡醒來想要上廁所,卻不小心走到走廊上,但因為克里斯·法雷爾幾杯黃湯下肚,儘管克洛伊·哈維在門外想盡辦法,他卻完全沒有醒來,驚慌失措的她決定按下警鈴,未料卻讓「整個酒店都醒了」,場面非常尷尬。

 

▼女子遭鎖門外。(圖/PIXABAY)

 

克洛伊·哈維說,「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才按下警鈴,且我當時全身是赤裸裸的…。」後來當他們隔天辦理退房時,也因不當使用警報器,而被罰了一張1000英鎊的帳單。後來更糟糕的是,當這對情侶辦理退房時,又因憤怒拍打飯店員工的電腦,再度收到警察開出的90英鎊(約新台幣3400元)的罰款。

 

▼一對情侶住飯店卻付出昂貴的代價。(圖/PIXABAY)

 

儘管克里斯·法雷爾已經向酒店提出了上訴,但卻得到「對此無能為力」的回應,因此他和洛伊·哈維還是得負擔所有的罰款。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遭誣陷收藏戀童片!單親爸4個月後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女 飯店 全裸 警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