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坡過彎失控!男大生騎新車自撞 一度命危

2019/09/29 14:48 字級:
讀稿

苗栗聯合大學一名男大生,騎著剛買的機車行經學校附近的下坡處,疑似因為過彎不慎自撞,救護車到場男大生一度命危,醫生搶救後還在持續觀察,另外深夜在國道也發生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事故。

 YT廣告

機車倒在馬路上,安全帽滾到地上去,騎士深夜下坡發生車禍,撞擊情況嚴重,他的頭和胸部撞到水泥分隔島,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的時候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到場緊急將騎士送醫。


事發地點苗栗市聯合大學八甲校區外的聯大路,騎士是苗栗聯合大學,一年級朱姓男學生,他騎著剛買沒有多久機車,在下坡轉彎處失控,自撞分隔島後人車倒地滑行,送醫後醫生緊急搶救,男大生恢復心跳,不過醫生還要持續觀察。

 

▼苗栗聯合大學一名男大生,騎著剛買的機車,失控自撞。(圖/東森新聞)

 

苗栗消防分隊員林日濬:「機車離騎士滿遠的,不知道是不是騎很快。」

 

同樣在中部台中車禍現場,物品零件四散,白色轎車四輪朝天,車頭全都撞毀情況相當慘烈,白車駕駛自撞護欄,整輛車翻覆。事發時間凌晨一點多,白車駕駛開在國道南下,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整輛車自撞翻了180度,駕駛右手挫傷,臉部也有擦傷,一度頭暈記憶斷片。闖禍女駕駛20多歲,警察酒測檢驗後確定沒有酒駕。

 

▼白車駕駛自撞護欄,整輛車翻覆。(圖/東森新聞)

 

國道不平靜,北部地區間歇降雨,國道上車輛緩慢行駛,一輛紅色轎車突然減速跟在後方客運駕駛,剎車不及撞上去,目擊民眾相當驚嚇。國道一號北上靠近中壢休息站,一輛黑色轎車急煞右切,後方紅色轎車跟著急煞,客運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往前追撞,國道警察釐清肇事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