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籍非法移工揪團旅遊!42人整團被逮

2019/09/29 11:04 字級:
讀稿

失聯的越南籍移工在台灣非法打工,竟然還揪團坐遊覽車去台東墾丁3天2夜!警方接獲線報,按兵不動,在他們回程的路上攔車逮人,誇張的是,有一名嬌小的女移工竟然躲在座位底下,用買來的土產遮擋身體,企圖想要規避警方查緝。

 YT廣告

▼失聯的越南籍移工揪團去台東墾丁3天2夜。(圖/東森新聞)

 

越南籍移工組團到台東墾丁3天2夜,開心在遊覽車上唱唱跳跳氣氛超嗨,沒想到移民官和國道員警早就盯上他們,等在關廟休息站上前攔查,原本充滿歡樂的車內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員警:「旁邊的安全門、安全門,上面還有一個安全門,把鑰匙拔掉,司機那個鑰匙先交出去,先熄火、先熄火。」


遊覽車司機:「熄火了、熄火了。」


移民官立刻蜂擁而上,圍堵遊覽車前後車門,還要求司機熄火配合,就在員警上車檢查過程中,有名男子企圖衝撞安全門。

 

▼移民官和國道員警早就盯上他們。(圖/東森新聞)

 

員警:「這邊不要推,這邊是不是有人在推。」


想要趁機逃跑,警方早有防範,車上42人想跑都難,原來他們多半是失聯移工。


員警:「有沒有跑掉的,先講、先講,先等一下,你先等一下。」


為了躲避查緝,還有一個身材嬌小的越南籍女子竟然整個人塞在座位底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


員警:「你看,來來來來,這邊藏一個啦,你看,來,出來,妳很會藏喔。」


移民署南市專勤隊長熊德仁:「有一位身材嬌小的女性失聯員工,為了規避查緝,竟然躲到遊覽車座位底下的狹小空間,用沿途所買的土產將身體遮蔽,意圖規避查緝。」


▼一位身材嬌小的女性失聯員工,用土產將自己的身體遮蔽。(圖/東森新聞)

 

整輛遊覽車載著42名越南人,有33人是失聯移工,5人來台觀光逾期,4人是非法入境,明知自己非法,越南移工還敢組團旅遊,現在通通被逮,還將依規定遣返回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