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遊小琉球懷孕!夫怒:已結紮 逼流產後哭了

2019/09/28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妻遊小琉球懷孕!夫怒:已結紮 逼流產後哭了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已結紮,但卻發現妻子懷孕,他一度以為是手術不成功導致,趕緊到醫院檢查,結果現精蟲數量是0,才驚覺被戴綠帽,他雖然痛心疾首,但決定先按兵不動,除了推算出妻子是在小琉球外遇,還暗中跟監,果然抓到妻子和小王上摩鐵激戰,憤而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了解,李男去(2018)年5月結紮,術後進行採驗,確認精液中精蟲數為零,不過同年10月底,妻子竟懷孕了,讓他百思不得起解,懷疑對方外遇,之後為了避免小孩出生後,會遭推定為其婚生子女,只好簽下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讓妻子在11月口服流產藥物終止懷孕。

 

 

▼丈夫早已結紮,妻子卻離奇懷孕。(示意圖/pixabay)

 

 

 

當時診斷出妻子懷孕時間約5至6周,李男按照時間往回推,發現妻子曾在9月與賴男同遊小琉球,便懷疑兩人有一腿,決定持續追查,赫然在同年12月底,發現妻子和賴男在摩鐵私會,因此更加確認妻子的背叛,憤而怒告兩人妨害婚姻。

 

 

▼妻子坦言和小王在小琉球發生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檢方偵辦時,妻子坦言多次和賴男出遊過夜,還在賴男生日當天同遊小琉球,並在當地民宿發生性行為,不過賴男雖然承認同宿,卻辯稱只有洗澡,沒有上床,不過檢方不採信,仍依依相姦罪將他起訴,至於妻子則因李男撤告,而獲不起訴處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搞上孕人妻!小王嗆:這招嚇死大家 軍人尪慘敗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