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膽!為女談判喋血遭逮 竟往警所丟信號彈

2019/09/27 12:41 字級:
讀稿

目無法紀!北市松山派出所,半夜竟然被丟信號彈,當場燒了起來,當時還有人就站在對面,錄下大膽犯案過程,雙載嫌犯邊騎車邊點燃信號彈後丟擲逃逸,警方立刻衝出來滅火,如今影片曝光,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事發前朋友為了一名女子在附近談判,發生流血衝突被逮,才會這樣示威。

 YT廣告

 
▼嫌犯供稱因為事發前朋友為了一名女子在附近談判,發生流血衝突被逮,才會丟信號彈。(圖/東森新聞)


大半夜機車一經過,就燃起熊熊火光,仔細看,雙載騎士丟擲點燃的信號彈,但他們竟然大膽朝派出所丟擲之後加速逃逸,眼見派出所外頭,當場燒了起來,警方立刻出來滅火,如此挑釁公權力,嫌犯迅速落網。

 

三名嫌犯天還沒亮就被逮,還一度趴在派出所內睡著,只見警局外矮牆旁沿途到門口還留有被燒過的痕跡,警方調查,嫌犯是特地從中永和出發,來到15公里外的松山派出所丟信號彈。


▼案發現場留下血手印。(圖/東森新聞)


警方進一步釐清,嫌犯的犯案動機,原來當時原本有兩派人馬,相約松山派出所附近的彩虹橋這邊談判,當時嫌犯是認為對方亂放話,在外面講說他的女朋友在外頭交友關係複雜,因此他找來對方,也就是一名被害人來到這邊談判,當時被害人就在這裡被拿刀刺傷臀部,警方獲報到場逮人,不過嫌犯認為說,警方擾亂他們的談判,因此到派出所去放信號彈。


▼嫌犯被逮時還在派出所內睡著。(圖/東森新聞)


談判衝突的第一現場,還留有血手印,沿途都是乾掉的血跡,知情人士道出內幕。

 

知情人士表示,警察驅離以後,可能他們不服警察的取締,彼此糾紛男女朋友關係也有,也有債務問題,剛成年18、19歲,還有未成年的十三、四位,兩方人馬加起來,大概十三四個。

 

警方回應,嫌犯在談判後被帶回偵訊時,出現大批友人到警局外要等他出來,沒想到演變成放信號彈燒警局。


三名嫌犯,一人提供信號彈另外兩人雙載犯案,通通被逮,目無法紀可得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