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直擊邪教發跡地!教主關鐵牢 鄰居抖駭人內幕

2019/09/25 18:38 字級:
讀稿

邪教瓦解,教主落難!61歲人稱聖師、聖母的林姓主嫌怎麼會這麼狠毒!我們直擊這個組織的發跡地,就在台中大里一棟別墅,鄰居爆料這一家子相當冷漠,先前三更半夜一堆外地人進出,這邪教的幹部稱號也超詭異的,融合西方宗教和台灣幫派,獨家揭密。

 YT廣告

▼林姓婦人自稱「聖母」,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圖/東森新聞)

 

日行一善組織合唱:「迷途流浪的小孩,快到欣貴樂園來。」多麼溫馨震奮的音樂啊,打著專收迷途流浪小孩,吸收未成年人脫離家庭,說是要加入中華日行一善學會,諷刺的是南投山區聚點,警察攻破救出一堆被害人,總部原址曝光。

▼該組織打著專收迷途流浪小孩,吸收未成年人脫離家庭。(圖/翻攝自 youtube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官方頻道)

 

記者陳稚暉:「台中大里這一處民宅,是他們登記在台首座道場,之前鄰居就看過三天兩頭,就有民眾三更半夜的,還往裡頭走。」

 

室內一樓內部看來就和一般住家客廳沒兩樣,但鄰居早就發現不對勁,爆料這一家子相當冷漠不打招呼,尤其主嫌61歲林姓婦人,神秘到幾乎沒有看過人,近期更是長住深山。

 

主嫌林姓婦人鄰居:「有聽說過但不了解,好久沒看過她了,他們不會跟我們鄰居聊天。」

 

鄰居說真的想不透,住家對面鄰居怎麼突然被抓去關在鐵窗小屋。

 

記者陳稚暉:「他們這一個組織,分工還滿細密的,最上頭老大稱作是聖師(聖母),再來細分成長老、堂主和三才,分工這麼有制度,怎麼會將人關在山上,照三餐打,這麼狠毒。」

 

主嫌林姓婦人鄰居:「都沒跟他們講過話,相當意外。」

 

林姓主嫌在台中大里發跡,登記社團法人,說是要啟迪人們五良美德,太多人進出引發鄰居側目,之後拓點南投深山,還派人跨海探路,拓點到大陸去,組織成員要遵守6大守則,傳話要透過獄卒,不准洗澡、不乖手腳要綁住,聊天打屁更不行,想要填飽肚子也得先報告。

 

▼組織成員要遵守6大守則。(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一直叫你們掏錢(捐)嗎?」

 

主嫌林姓婦人鄰居:「隨你的意思啦。」

 

林姓主嫌精心布局,還給自己取了一個聖師這樣的稱號,幹部名號融合中西信仰和幫派,現在警察瓦解,總算可以斷絕後續,再有人受害。


▼用來毆打信徒的用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