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子宮破裂20cm母危嬰亡 家屬撒冥紙:被搞死了

2019/09/25 16:3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蘆洲一間連鎖婦產科診所,遭產婦家屬撒冥紙抗議,因為新生兒出生時滿臉發黑,送醫後宣告不治,產婦還子宮破裂有生命危險,家屬指控跟醫院要病歷,卻說被醫生帶回去,被指控的接生醫師表示能理解家屬心情,家屬痛罵,情況危急時診所叫民間救護車還要家屬自費,但診所說,費用會自行吸收。

 

 YT廣告


▼產婦家屬到婦產科診所撒冥紙抗議。(圖/東森新聞)


家屬:「害死人喔,隨便接生害死人喔。」


家屬包圍診所撒冥紙抗議,甚至直闖辦公室,找不到接生醫生還有負責人,氣得大罵。


產婦丈夫李先生:「我健健康康的兒子,懷胎九個月,就這樣被他們搞死了。」


產婦婆婆:「沒有任何一個醫護人員出來跟我們講。」


剛出生的寶寶滿臉發黑,緊急送大醫院救不回來,當時負責接生的醫生出面回應,聲淚俱下。


▼嬰兒才剛出生,卻滿臉發黑。(圖/東森新聞)


遭控婦科醫生黃煌洲:「我的雙胞胎女兒在生產時一個沒有心跳,另外一個被擠出來。」


新北蘆洲知名連鎖婦產科診所爆出醫療糾紛,醫生親上火線說孕婦想要指定時間自然產生下寶寶,院方說不太可能,但有打了子宮頸軟化藥物,原本一切正常,後來待產時嬰兒心音不正常,趕快進產房剖腹。


遭控婦科醫生黃煌洲:「子宮破裂完以後生出來,他腳是先出來,子宮破裂他腳是先出來,我根本沒開,因為子宮根本沒開,因為它是從左側子宮裂到子宮頸再到陰道。」


產婦婆婆:「一個正常的人會生到子宮破掉?而且她是足月,不是不足月。」


這是李先生夫妻的第二胎,無法理解產檢時明明一切順利,為何生產卻出事,想要病歷還被拒絕。


孕婦丈夫李先生:「資料也帶走了,黃醫生到現在都沒把資料拿回來,黃醫生也找不到,也不知道有沒有登錄,我今天要去大醫院辦理一些證明,他說不行,因為小孩子沒有通報。」


遭控婦科醫生黃煌洲:「我沒有完全帶回家。」


▼黃醫生表示,沒有把資料帶回家。(圖/東森新聞)


家屬還指控醫生整晚連絡不到人,還叫民間救護車,連錢都是家屬自己掏腰包付的,原本滿心期盼新生兒,孩子卻不幸喪命,妻子也還在病房救治,家屬無法諒解,希望司法釐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