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母趕上班忘了!2歲女童困車內6HR亡...母崩潰

2019/09/25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保母趕上班忘了!2歲女童困車內6HR亡...母崩潰

經常發生有粗心父母開車帶小孩出門,卻把小孩忘在車上的事件,也造成小孩長時間受困車上而身亡的憾事。近日美國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被趕著去上班的保母遺忘留在車上,直到6小時過後,女童再被發現時早已成為冰冷屍體,女童父母得知消息傷痛欲絕,女童母親更是崩潰大哭表示,「我經歷了6次流產,好不容易才生下這麼一個的女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BBC報導,調查人員指出,這起憾事發生在17日,當天早上6點半保母布魯克斯(Tammie Brooks)正準備開車,將2歲大的札莉亞(Zariah Hasheme)送去托兒所後再去上班,未料匆忙趕去上班的她,竟然忘記札莉亞還在車上,便獨自下車直接前往公司。直到中午才恍然大悟,想起自己忘了將札莉亞帶下車。霍布斯警察局(Hobbs Police Department)獲報後,在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現場,但此時已為時已晚,獨自受困在車上長達6小時的札莉亞早已身亡,保母也隨即遭到逮捕。

 

▼札莉亞(左)與媽媽佩特羅斯基(右)。(圖/翻攝自GoFundMe

 

札莉亞的父母得知女兒死亡的消息後傷心欲絕,札莉亞是他們唯一的孩子,媽媽佩特羅斯基(Demi Petrowski)更是情緒崩潰,當場忍不住放聲尖叫哭喊,「在生下她之前我已經流產6次,懷孕過程中我每天都在祈禱。」對於保母的離譜行徑,札莉亞父親更放聲指責保母,「你可能會忘記帶筆出門,但你怎麼會忘記車上還有個孩子。」

 

兒童被單獨忘在車上導致身亡的憾事頻傳,非營利組織Kids and Cars對此便指出,光是在2019年,美國就已經有43名兒童因此而死亡。育兒專家麥卡爾平(Rosina McAlpine)則表示,不少大人為了趕上班或做其他事情,在匆忙情況之下,因此忘記要帶小孩一同下車。此外她也提到,托兒所在發現兒童遲遲未抵達的話,也有責任在第一時間聯絡父母。

 

▼保母布魯克斯(Tammie Brooks)當場遭逮。(圖/翻攝自Hobb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此外,非營利組織Kids Safe Worldwide也提供撇步給父母參考,避免他們再度把孩子單獨留在車上。例如:可以準備一隻泰迪熊娃娃放在後座,當孩子上車時,再把泰迪熊放在副駕駛座,加強孩子已經上車的印象;將鞋子與手機放在孩子身邊,要是真的把孩子忘在車上,孩子可以用手機求援;下車鎖車時,留意是否有東西遺忘在車上;要求伴侶打電話來詢問孩子是否送達托兒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虐死女童逃死刑 生母怒罵:當初說好照顧女兒才託付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母 女童 汽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