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袋千元!士林水果攤疑坑客 市場處:已開罰

2019/09/23 14:15 字級:
讀稿

士林夜市水果攤先前常被傳出坑殺觀光客。結果就在上個周末又有民眾目擊,水果攤賣一袋水果給觀光客,喊價1089元,甚至平常該有的價目表卻也不見蹤影,懷疑趁機騙錢,對此市場處表示,已經會同警方開罰1200元,也會和警方討論未來能有更嚴厲的手段。

 YT廣告

 
▼士林夜市水果攤近期又出現詐騙觀光客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警察到水果攤前進行開罰,而這間水果攤正是常常被說坑殺觀光客的士林夜市水果攤,這次又被檢舉,因為有民眾目擊,員工熱情招呼餵食韓國觀光客,結果一袋水果加上送的木瓜就要1089元,而且再仔細看看,原本應該放的價目表卻不見蹤影,質疑趁假日誆騙消費者。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這間水果攤就是在士林夜市的門口,所以觀光客一進來馬上就會看到它,但也常常因為價格不透明,導致有糾紛,難道無法可管嗎。」


北市市場處攤販科科長楊忠誠:「我們還是會跟(士林警方)爭取研議一下,能不能用其他比較嚴格的手段取締,譬如說現場驅離攤販。」

 

▼水果攤賣一袋水果給觀光客,竟喊價1089元。(圖/東森新聞)

 

因為攤販違法,警察當下只能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1200元,針對價目不透明也會和消保官討論要如何解決。


名嘴朱學恆也在臉書上公告,有條件性的要捐五萬給柯文哲所成立的民眾黨,前提就是要柯文哲把士林夜市水果攤的爭議徹底弭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府有市政府的立場,有(違法)出現我們就會去查處,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說完全地不會出現,所以更重要還是要地方組織自治的能力,我想這還是比較重要的。」


民眾:「當下買時不會(特別注意沒標價),如果出來的價錢差太多的話,可能到最後不會再買。」

 

▼柯文哲表示,重要的還是地方組織自治的能力。(圖/東森新聞)

 

民眾坦言會有受騙感覺,甚至這30年來不斷傳出有觀光客受騙上當。


水果攤之亂一天不解決,不是會浮出檯面,重挫士林夜市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