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網紅租約到期失聯!房東急破門 滿地屎尿超驚人

2019/09/23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百萬網紅租約到期失聯!房東急破門 滿地屎尿超驚人

又有沒公德心的房客!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網紅,在租約到期後突然失聯,陳姓女房東嚇得連忙去確認對方的安全,沒想到卻被屋況嚇壞,房內到處都是狗的排泄物和垃圾,且女房客還欠下3000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千元)的水電費,氣得房東當場報警處理。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陳女於2017年將房子租給一名正妹,隔年她發現對方養了一隻狗,還將門框全都咬爛,讓她實在忍無可忍,直接下通牒「房子到期不租了」,而對方也答應,但日前租約終於到期,陳女打電話聯絡正妹,卻發現對方都沒有接,連忙到租屋處確認情況。

 

▼骯髒的女房客被起底是網紅。(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陳女一開門,就看見滿屋的狗屎和垃圾,對方還欠下水電費,她只好打電話請清潔人員來收拾,然而清潔人員一看到屋況卻被嚇傻,就算陳女將清潔費用從300元人民幣調到500元,對方還是說什麼都不肯接下,直呼「太噁心了」,陳女氣得投訴媒體,將整起事件曝光,為自己討回公道。

 

▼陳女將清潔費從300元調到500元,對方還是說什麼都不肯接下。(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們發現,該名正妹其實是網紅「李艾佳lisa」,擁有百萬粉絲,在事件發生後,她已經將名字改為「豆豆豆豆芽123」,然而還是有許多網友湧入洗版,「長得一般,屎倒是很能拉」、「房子搞那樣身上沒有屎味」、「房東找妳了」、「妳的房東找你打掃衛生啦」、「房東喊妳回去掃屎耶」。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房客控老翁猝死飄屍臭!房東駁:每天都在清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