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撂閨蜜抓猴!小三遭摔地毒打 腳開露一團黑

2019/09/20 2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正宮撂閨蜜抓猴!小三遭摔地毒打 腳開露一團黑

正宮的反擊!越南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身穿黑衣的正宮,發現另一半有異狀後,找姊妹淘直衝汽車旅館,一見到身材火辣的小三,立刻衝上前抓頭髮,接著一陣暴打,場面相當失控,而對方只能不斷滾地,完全無法反擊,甚至一度狼狽的露出「三角洲」。

YT廣告

《kenh14.vn》報導,正宮和姐妹淘一起衝到汽車旅館,然後抓住小三的頭髮,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對方被打到跌坐在地板上,只能用雙手遮住臉,無力反擊;而生氣的正宮更一邊咒罵「看你之後還敢不敢」,然後一邊用腳猛踹小三的臉部和肩膀,之後又狠狠巴頭;可憐的小三只能遮住臉靠在床邊,一動也不敢動,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小三被正宮打到躺在地上。(圖/翻攝自kenh14.vn

 

正宮和姊妹淘還不斷狂罵,「我們看看明天,你是否還敢和另一個丈夫在一起」,且正宮的友人也試圖撥開小三的頭髮,力道猛烈絲毫不手軟,讓鏡頭清楚地拍到她的長相。不過讓網友好奇的是,影片中都沒有看到偷情的丈夫,只見小三一個人承受正宮的怒火。

 

▼小三倒地痛哭。(圖/翻攝自kenh14.vn

 

最後,正宮還嗆聲,「你知道你偷情搞了多久嗎?過一陣子,我會把影片傳給你母親,看看你母親是否還會保護你。」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人都被嚇壞,有些人認為年輕女孩的觀念是錯誤的,但也有人認為其實正宮猛烈地毆打對方也是不正確的行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kenh14.vn

 

【往下看更多】
偷情房變擂台!正宮華麗回旋踢 1打2完勝腥夫小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小三 正宮 閨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