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寵物店遭開槍 警帶回8嫌疑連千毅員工

2019/09/20 08: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寵物店遭開槍 警帶回8嫌疑連千毅員工

連續三天,高雄因為直播主連千毅和寵物店業者買賣糾紛,街頭不平靜,砸店、開車衝撞還開槍,警方在19日晚間八點逮到涉嫌到寵物店開槍的嫌犯,其中八人中有人是寵物店被開槍時,開著賓士車載著開槍嫌犯的人,警方到租屋處攻堅時,嫌犯正在睡覺,聽到聲音立刻把兩把槍和三十多發子彈往窗外丟,警方還在屋裡搜到一堆鋁棒。

 YT廣告

 
▼警方攻堅逮捕8名嫌犯。(圖/東森新聞)


八名男子被警方從大樓五樓攻堅後帶下樓,一個一個睡眼惺忪,他們就是涉嫌到高雄二聖一路寵物店開槍的嫌犯,第一個走出來穿黑色上衣的潘姓男子,就是寵物店被開槍時,開著賓士車載著開槍嫌犯的人。

 

高雄市前鎮分局分局長林新晃:「他們在裡面都在睡覺,我們中午就一直觀察,這群人幾乎是晚上出來,所以趁他們睡覺,我們就在等待時間,是裡面某一個人租的,大家好玩都聚在那邊。」


▼警方在租屋處找到非常多鋁棒。(圖/東森新聞)


警方將他們帶回警局,從攻堅後逮人到進到警局裡,這幾名年輕人都不發一語。

 

他們疑似是直播主連千毅的員工,扯上連千毅和寵物店紛爭,雙方叫囂砸店、開槍,讓警方頭痛,為了盡快逮人,警方晚間六點就先在寵物店和連千毅直播倉庫守候,寵物店外有員警站崗,連千毅直播倉庫附近,則有五個警方的攔檢點,還有巡邏車巡邏。


▼高雄寵物店遭開槍。(圖/東森新聞)


八點左右,埋伏在嫌犯租屋處的員警,趁著嫌犯都在睡覺攻堅,還在租屋處找到一堆鋁棒以及兩把手槍。

 

高雄市前鎮分局分局長林新晃:「攻堅進去的時候,有聽到窗戶有人打開,我們就立即通知下面的人注意,結果從樓上丟了兩槍支下來,以及三十幾發的子彈。」

 

兩方買賣糾紛釀成直播主之亂,這8個人恐怕不是主謀,警方只能先以車追人,在後火車站找到這輛做案後被丟棄的賓士車,再帶回做亂者,誰開的槍、主謀是誰,還得等嫌犯坦承,鑑識小組查清楚賓士車上指紋才能夠弄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