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理20機砲彈藥爆炸 金門3士兵炸傷四肢

2019/09/19 11:46 字級:
讀稿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3名士兵,18日下午執行20機砲檢整時,藥筒突然爆裂,導致3名士兵四肢受傷,金防部指出,三名士兵都屬輕傷,兩人稍做治療後離開醫院,另外一人留院稍做觀察,至於藥筒會何會爆裂,會由專案小組調查。

 YT廣告

▼金門陸軍指揮部3名士兵,在執行20機砲檢整時身受輕傷。(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 陳志璿

 

軍方人員:「開始射擊。」

 

砲彈射向天際,天空形成防護火網,這是台灣部隊很常使用的防空武器20機砲,沒想到傳出有軍人在檢整時,發生意外受傷了。


▼20機砲藥筒突然爆裂,導致3名士兵四肢受傷。(圖/東森新聞/取自國防部軍聞社)


軍方人員低調穿梭醫院,金防部的防空連三名士兵,18日下午進行20機砲彈藥檢整作業時,藥筒突然爆裂,導致3人士兵四肢出現輕微擦傷及灼傷,軍方趕緊受傷士兵送醫。


金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其中兩位是輕微灼傷,都已經在下午傍晚左右出院了,另外一個還有一個小碎片在手臂,等到八點鐘,現在應該開刀中,目前整個砲彈為什麼爆裂原因,有專案小組來做調查。」

 

▼金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表示,砲彈爆裂原因會在做調查。(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到底怎麼發生還要再調查,這回20機砲藥筒爆裂都是輕傷,算不幸中的大幸。


(封面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